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夫婦彼此「互換性伴侶」 與陌生人一夜情後竟被玩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2:16
漢娜(左)自爆自己差一點就要親自下海去參加「換妻性愛趴」做田野調查。(圖/天馬行空提供)
漢娜(左)自爆自己差一點就要親自下海去參加「換妻性愛趴」做田野調查。(圖/天馬行空提供)

捷克電影《色界》以直接、赤裸的畫面帶出雜交、多重伴侶、開放式關係等敏感行為,尖銳直指伴侶間的信任、忠誠課題。女主角兼編劇漢娜瓦格奈洛娃表示,在拍攝準備期間,為了能更真實地演出片中一場場赤裸的性愛戲,漢娜差點要親自下海去參加「換妻性愛趴」做田野調查,「我本來真的打算親自去開開眼界,想說站在旁邊靜靜地觀戰就好,這樣才能讓寫出來的對白,演出來更貼近現實的樣貌。但後來這個計劃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取消了」。

更多新聞:直擊李千娜素顏!外景「懼高症發作」仍硬上:當下好想哭

 

田調發現,有些人在這樣的關係中如魚得水,但有時也可以很明顯地發現有些人似乎只是為了配合另一半的癖好,為了愛只好參與其中。(圖/天馬行空提供)

儘管沒有親身經歷,但漢娜和劇組仍與多對正處在開放式性關係的男女訪談,他們發現有些人在這樣的關係中如魚得水,但有時也可以很明顯地發現有些人似乎只是為了配合另一半的癖好,為了愛只好參與其中,因此他們也將這樣矛盾的情緒放入電影中。

去年剛和法國男友完婚的漢娜坦言,儘管自己能夠理解「開放式關係」這項選擇,但是自己卻無法做出這樣的決定,「我無法忍受和他人分享自己的伴侶,不論是愛或是性。因此我想我不可能答應讓我的伴侶去追尋那種自由」。同時,她也直言:「儘管《色界》因為大膽的尺度和議題被歸類為情慾片,但性只是其中的催化劑,這部電影要探討的核心是一對伴侶對彼此、對自己坦承的極限在哪裡。」

 
去年剛和法國男友完婚的漢娜(左)坦言,儘管自己能夠理解「開放式關係」這項選擇,但是卻無法做出這樣的決定。(圖/天馬行空提供)

電影《色界》劇情描述,漢卡和男友彼得交往多年,一直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直到某天,在一場派對上,兩人無意間聽見好友夫婦聊起他們參加的「雜交派對」,各種刺激、前所未聞的性愛經驗在他們平凡無奇的生活激起不小的漣漪。出於好奇,兩人開始試探彼此情慾的界線,從互相坦白自己心底深處的性幻想情節,先是嘗試換妻,再到實際付諸行動各自獵豔,每天每夜與不認識的對象展開一場又一場性愛遊戲;他們深信只要對彼此保持坦白,愛情就能完好如初。然而,當彼得開始發現漢卡身上莫名的傷痕,他質疑這樣的開放式關係是否值得,可是漢卡早已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該片將於2月1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界》#性愛#派對#多重伴侶#一夜情#漢娜瓦格奈洛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