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達民認了教會有些問題!揭宋逸民「私密談話」:我們極為不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3:38
宋達民(右)公開向哥哥宋逸民(左)喊話。(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宋達民(右)公開向哥哥宋逸民(左)喊話。(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男星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去(2022)年爆出爭議,連日攻佔媒體面,輿論至今仍未平息,從未公開發聲的親弟宋達民,終於在大年初一公開向宋逸民喊話,除了引用經文鼓勵哥哥,也坦言「的確教會之間,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日前開記者會說明。(圖/TVBS資料照)

宋逸民陷入教會爭議後,一度傳出與弟弟宋達民有心結、暗中較勁。宋達民近日則站出來為哥哥背書,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宋達民主導的教會「藝之星」在大年初一舉辦定期聚會,宋逸民、陳維齡夫妻也現身參與,宋達民當眾力挺宋逸民:「那些新聞、風花雪月,我敢在神面前講,哥哥絕對沒有作奸犯科,那的確教會之間,弟兄姐妹是有一些問題,有問題可以找牧師,不要去報紙上告我。」強調若是鬧上新聞版面,自己是絕對不會回應。

更多新聞:孫協志哭了!難忍「分離場面」噴淚大喊:你為什麼不講

 
先前陳維齡(左起)和宋逸民暫拋教會糾紛,和宋達民、洪百榕合體拜年。(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他也引用經文鼓勵宋逸民:「我有句經文要送給逸民,一粒麥子不落地,死了就結出很多子粒來。逸民放心你不會死,因為耶穌活了你就會重新開始。」此話一出,宋逸民感動地不斷點頭,陳維齡則是鼓掌表示認同。也曝光兄弟倆在年夜飯時的對話,宋逸民對宋達民說:「我們太快就當上牧師了,也太快、很年輕就有知名度,都是神的恩典,其實我們極為不配。」讓宋達民認為需要用更謙卑的態度去學習。

至於這段教會影片為何會外流?根據報導指出,是爆料者不滿宋達民不斷為宋逸民講話,教友們只能作勢認同,直言:「做錯事就做錯事,說那麼多幹嘛,看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宋達民#雙胞胎#藝起發光#教會#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6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