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了!屬牛的人2月份「鈔票數不完」 財運超旺還有這生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48
屬牛的人二月會有許多額外的收入,讓自己的荷包大進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牛的人二月會有許多額外的收入,讓自己的荷包大進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正式結束,2月即將到來,許多人除了期盼能擺脫過去不順,也希望能受到幸運之神眷顧,「感應占卜師」王妙坤就以他多年命理經驗,解析十二生肖在國曆2月份中,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提醒該特別注意哪些事情,才能逢凶化吉,甚至招來財運及桃花。
 
「民國112年,2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2月份,容易不小心有觸法或與人發生糾紛的可能,小則交通違規被開罰單,大則與人結怨上警察局,因此本月在行事作風上,宜保持低調,遇到問題多忍讓為佳。工作及財運上維持平順,能夠一如往常按部就班的進行,若是非固定薪資的人,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獲得相等的報酬,不會有被壓榨的情形產生。在感情運勢上,就有較為風光的展現了,有機會透過親友介紹或是工作場合上認識異性,桃花相當旺盛,如果還是單身的你,可以利用這個月的桃花運,好好的物色對象。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西南

 
更多新聞:屬羊小心了!2月恐怕惹上官司 遇「破財危機」還有這生肖
 
生肖蛇的人二月份財運不錯,可以考慮小額短期投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2月份,財運相當不錯,能夠有許多額外的收入,讓自己的荷包大進帳,不過你的野心更大,所以可能會感到有點不滿足,其實這些收入,已經很不錯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還是單身的你,尤其是到了適婚年齡,很可能會被家長催婚;而新婚夫妻,則會被催促趕緊生孩子,所以請你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想一個圓滿的說詞來面對長輩。雖說屬牛人的財運不錯,但理財上不適合追加選項,或是投入更多的資金,因為本月還帶有破財的危機,因此先暫時把錢存入銀行,保守處理為佳。
幸運數字:2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2月份,容易遭遇到感情劫煞,若是有對象的人,就請你安分守己,不要節外生枝,能保平順;若是單身者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則要多加注意,對方會是一個外貌姣好的人,在各方面都能吸引著你,如果不小心陷入戀情之中,你會慢慢發現,對方的心思很深,常讓你猜不透,而且性情激動暴躁,相處下來容易起口角爭執,若是談分手,才會發現對方原來是恐怖情人,讓你精神備受折磨,因此本月最好避免談感情,以免去煩惱。工作運勢相當平順,美中不足的是你缺乏動力,如果能打起精神,則會有一番作為。
幸運數字:32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兔
 
屬兔人在2月份,能夠過得非常寧靜清幽,很多煩惱都會逐漸看開而不執著,心靈層次有機會更提升一層,而心中的平靜以及對事物的看淡,會讓你變得更輕鬆,因此本月也非常適合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在途中啟發許多靈感,讓自己的磁場能量得到補充。在工作上,本月可以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你的心思變得非常靈敏,可以看得透徹,發現問題的癥結點,如果將建言提供給長上,將會獲得刮目相看的讚賞。感情部分,本月尚無適合的人選出現,所以先把感情放一邊,以工作事業為主較佳。
幸運數字:41
吉祥方位:東北

更多新聞:命理師揭2023國運危機! 驚吐「會有資深藝人離世」
  
屬龍的人在2月份感情桃花非常旺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2月份,感情桃花上,非常的旺盛,很容易就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對方會是一個彬彬有禮,談吐都很優雅的人;但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卻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你很有可能會因為受不了誘惑,一時衝動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不僅讓另一伴感到失望,自己也會懊惱不己,最後只能借酒澆愁,卻無濟於事,奉勸要多克制自己的心性,別鑄成大錯。在工作上要小心合作夥伴,同事之間有相互競爭的狀況,如果遇到問題,不要和對方爭吵,請通知主管來決斷,才不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西南
 
 
※生肖蛇
屬蛇人在2月份,會變得非常沉穩,好像感覺心事重重,對外在的一切都不感興趣,沒有熱情的樣子,其實此時的你,正在積蓄能量,你的思緒千變萬化,不斷編織各種創意和想法,這個月的你,外表看似慵懶,內心卻是非常活耀,能夠組織出長遠偉大的計畫方案,請多利用本月敏銳的思考能力。這個月也非常適合出遊,能夠藉此感受到心靈的提升,讓自己有更多的啟發。財運上可以考慮小額的短期投資,例如股票、黃金、外匯等,雖然不是巨額獲利,但那種短期的刺激,會讓你感到相當滿足。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十二生肖#運勢#王妙坤#感應占卜師#財運#桃花#生肖#命理師#鈔票數不完#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