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爸才過世1年!男星遭診斷長「惡性腫瘤」 崩潰:對生命疑慮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3:05
鶴The Crane被診斷有惡性腫瘤。(圖/新樂園提供)
鶴The Crane被診斷有惡性腫瘤。(圖/新樂園提供)

ØZI師弟鶴The Crane是新一代的創作歌手,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日前他推出首張專輯《TALENT》,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是個相當龜毛的人,專輯中的配色、文字排版、影片的聲音,都要看過一遍,確認過許多細節,連字體的大小都會管,而生活上為了避免難相處,都會假裝隨和,不過或許就是大大小小都要掌握的個性,讓他身體很年輕就亮紅燈,長了惡性腫瘤,令他陷入人生低潮。

更多新聞:小孩才滿4歲!女星抗癌兩年驚傳過世 尪崩潰:破了巨大的洞

 

鶴The Crane推出首張專輯《TALENT》。(圖/新樂園提供)

鶴The Crane專輯中有寫了一首歌〈Pain Hasn't Hit Me〉是想要寫給在大學過世的爸爸,當時才大學的他,忽然覺得很多事情好像不太懂,就必須獨當一面了,他透露花了一年多在消化這件事,只是老天似乎沒有心疼他,反而給他另外一個重擊,就在爸爸過世一年多後,他就檢查罹患出甲狀腺惡性腫瘤,「20歲的時候,就只是隨手摸一摸就發現有一顆,起初檢查的時候,以為是良性,沒想到一穿刺竟大事不妙,他直言:「開始對生命很疑慮。」

更多新聞: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鶴The Crane定期追蹤身體狀況。(圖/新樂園提供)

幸好這是一個痊癒性很高的疾病,鶴The Crane手術完就痊癒,雖然多少還會怕,但已經過了8年,他都會定期去做檢查,「現在反而不會害怕,怕的是有遺憾」。現在的鶴The Crane,會玩寶可夢來紓壓,他自認自己很宅,但也不會沉迷於遊戲當中,會認為很多事更值得需要去做,對於唱歌的低潮,他想了許多,認為自己不是個運氣好的人,他舉例很多人只要用手機錄下來,就可以寫出超好聽的歌,但自己不是那樣的人,於是要踩穩每個細節,才會有好成績,在面臨好成績來臨時,他才不會心虛。

雖然龜毛,鶴The Crane卻不喜歡吵架,都會選擇退讓,看似很冷靜,但他也是有脆弱的一面,他表示這專輯掌握太多事,遇到太多困難,在完成那一天,他坐上計程車,看著窗外,完成某程度上的夢想,他就在計程車上爆哭,他笑說:「這應該算是有情緒的表現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鶴The Crane#腫瘤#惡性#Pain Hasn’t Hit Me#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49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