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NA的力量!化身《超難搞先生》湯姆漢克揪兒演年輕版的他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7:32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又有新片推出了,他在片中飾演一位脾氣暴躁又憤世忌俗的厭世大王,同時還找來她的小兒子楚門漢克獻出大銀幕處女秀,飾演年輕版的他,父子兩首次同台演出。

圖/翻攝自Twitter

 
電影《超難搞先生》:「嘿奧托,別吵,他在幹嘛,路邊停車,停成這樣,再讓那醜八怪尿在我門口看看。」

影星湯姆漢克:「他是一個孤獨的人,他迷失了他的過去,他一生所愛的人已經消失了,已經消失了一段時間,由於他的年齡,他失去了去工作的邀請,而且他也失去了他對未來的信念。」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在新片中化身厭世大王,在眾人面前脾氣暴躁的他其實外冷內熱,自從妻子過世後就封閉自我,直到熱情鄰居闖進他的生活,片中除了能看到湯姆漢克一貫精湛的演技外,還有另一個亮點。

 
電影《超難搞先生》:「我遇見索妮婭之前的人生是黑白的,妳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導演找來湯姆漢克的小兒子楚門漢克,飾演年輕版的他,這也是楚門漢克的大銀幕處女秀,父子兩首度同台演電影,影帝老爸對於兒子的表現是這麼說的。

影星湯姆漢克:「我想沒有人比我們26歲時的樣子更相像了,所以我會接受並承認DNA的力量,這樣他們就會相信我是老的他,或者他是年輕的我。」

確實DNA的力量驚人,楚門漢克獲導演稱讚,簡直就是湯姆漢克26歲時的翻版,且表現讓大家心服口服,而同樣曾找來兒子在片中飾演年輕版角色的還有這個人。

電影《玩命關頭9》:「你們想怎麼對付他,速戰速決。」

馮迪索在拍攝《玩命關頭9》時,也曾找來兒子演出小時後的「唐老大」,畢竟就像湯姆漢克說的,相信很難有其他演員,有辦法勝過DNA的強大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難搞先生#電影#湯姆漢克#玩命關頭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93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