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遇惡煞逼車PO網 網友搶當護花使者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位正妹騎機車,遇到男子惡意逼車,她嚇得把過程PO在網路上,留著連結個人部落的網址,網友點進去一看,稱讚她長相好可愛,男網友紛紛留言告白,搶著當她男朋友,一篇逼車文,讓這位正妹人氣直線飆升。

水汪汪大眼,留著可愛妹妹頭,她是僑光科大二年級學生黃婉婷,上週三她騎機車,經過逢甲大學附近,遇到男子惡意逼車,驚險過程,讓她嚇得PO上網路,結果反而引來許多男網友瘋狂留言,搶著當護花使者。

黃婉婷:「好像故意要撞人一樣,然後我就按他喇叭,結果他就好像很不開心,他就開車硬把我逼到邊邊。」

驚險過程,網友替她心疼,但似乎多數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喊正妹的留言多到快洗版,還有人趁亂告白,甚至搶著報名要當黃婉婷的男朋友,但事實恐怕要讓網友們小小失望了。黃婉婷:「我有男朋友了,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盤起頭髮,穿著婚紗照,小露性感氣質,曾當過婚紗模特兒的黃婉婷笑著說,從小愛吃零食,整個人吃的圓滾滾的,但2年前開始減肥後,現在逛街至少都會有7位男生搭訕。

她的魅力,光從網友搶當她男朋友的留言,不難看出有多吸睛,正妹魅力,也因為一篇逼車文,讓她人氣直線飆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2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