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賺4千萬 于美人事業成功婚姻辛苦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出身補教界的于美人,因為風格犀利、幽默,成功轉戰電視圈,深獲婆媽歡迎,代言多的數不清,光是去年就賺進四千多萬,這幾年她還成立娛樂公司當經紀人,甚至接管台北圓環做生意,但事業得意,家庭婚姻卻似乎不盡人意,她說老公有5年的時間失業,為了扛起家計,她不得不選擇事業,曾經有連續錄影100天沒休息,如此苦心卻沒得到丈夫體諒,但也有男性觀眾表示,會不會是于美人太忙了,才疏忽了家庭生活,造成失和呢?

廣告片段:「雖然長得不夠美,不過上床的對象,我也是很挑剔,老公我沒辦法替你選,寢具我可以跟你掛保證。」

不管是寢具。廣告片段:「不論是要拜的、要吃的,還是要送禮,一組就幫你準備的齊齊齊。」

還是大賣場廣告,或者是食品到小朋友用的尿布,于美人都代言過,就是因為出身補教界的于美人,轉戰電視圈,風格犀利、幽默,深受婆媽歡迎。節目片段:「我是于美人,歡迎收看今天的新聞挖挖哇。」

節目片段:「歡迎收看非關命運。」

尖峰時期,于美人手上有4個帶狀節目、2個塊狀,加上廣告代言,一支200萬,光是去年就賺進超過4000萬,加上幾年還當起經紀人,簽下王彩樺,把她打造成台灣濱崎步,成功拓展第二春,包括好友苦苓、林瑞圖以及電音三太子都是她旗下藝人,于美人還跟孫德榮、余湘成立娛樂公司,接管圓環。

賺這麼多錢,她說是拚命工作換來的。藝人于美人(102.03.30):「我曾經100天錄影,我沒有1天休息,我想顧全所有的人,可是如今我卻成為一個不孝順的女兒,我讓我的母親遭受這樣子的威脅。」

因為老公跟母親口角,于美人婚姻失和,還有肩扛家計的經濟壓力,全都曝光,一個月十幾萬的房租她一年付清,2個小孩念美國學校,1年200萬也是她付,她還透露老公長達5年失業在家,直到去年才開給她一張60萬的支票。于美人(102.03.30):「感情真的不在乎付出多少,而是在於這個付出的人值不值得。」

于美人的苦,覺得老公無法理解,但看在一般男性眼裡,老婆一天到晚忙碌,難兼顧家庭,卻也是不爭的事實。民眾:「應該有點難接受。」

民眾:「看狀況吧,如果大家都要分擔家務,應該要互相體諒。」

為了扛家計,于美人說她不得已,只能選擇衝事業,但恐怕難兼顧家庭跟婚姻,才讓女強人的情場無法稱心如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3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