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控夫家暴冰山一角? 于美人婚姻亮燈

記者 莫祥珍 顧守昌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1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于美人的母親跟先生爆發口角,鬧上警局,為確保母親安全,于美人立刻聲請保護令,也讓她婚姻出問題的事實浮上檯面,于美人說這些年,她長期忍受先生的言語暴力,于美人選擇吞忍,但是先生冒犯到媽媽她就不能忍,原本還打算修補關係,如今心意恐怕動搖,對於老婆出面指控,于美人的先生第一時間發聲明駁斥,但剛剛又發聲明說為于美人祈禱祝福,讓人一頭霧水。

藝人于美人:「(很多)好男人來到現場,謝謝,為你們致敬。」

于美人出席代言活動,在台上臉上始終掛著笑容,完全看不出前一天指控老公言語暴力的悲情,但下了台面對失和的婚姻問題卻怎麼也不願再多說。記者:「王先生聲明說非事實。」于美人:「謝謝大家。」

原來于美人的先生James跟母親爆發口角,29日深夜一家鬧到警局,不忍媽媽一再被老公言語恐嚇決定幫媽媽聲請保護令。于美人(102.03.30):「媽媽跟他(丈夫)吵起來說,所有生活費都是我女兒付的。」

淚眼指控先生家暴,于美人還坦言夫妻倆早就分居,對此James則是發聲明駁斥,強調于美人說不是事實,兩人只是分房睡,對於跟岳母口角不合,全程都有錄音,必要時也會公開,但明明是結婚16年的夫妻,聲明上卻把老婆于美人的本名打錯,難道夫妻關係早就名存實亡。

淘心話節目片段:「(美人姐說)婚姻都是靠意志力在撐的。」于美人:「我說要超過10年的啦。」

節目上說得雲淡風輕,看來卻是于美人的心情寫照。于美人:「好,比如說我跟爸爸吵架時,去年我就發現,我兒子會跳出來,他要保護爸爸。」主持人:「他看得出來爸爸是弱的。」于美人:「不是,不是弱的,我在家裡比較強勢。」

她的好友兼兩性專家黃越綏,則透露于美人跟老公婚姻會出狀況,主要是因為雙方背景差異,對小孩教育觀念不同,再加上5年前于美人成立自己公司,財務沒有交給男方管理,以及婆媳問題才會演變的這麼不可收拾。

作家苦苓:「她在上節目有一些言談,感覺她的婚姻似乎不是那麼理想,如果既然都已經處不好了,那離掉也沒有什麼不好,不要把離婚視為一種失敗。」

于美人說這些年,她長期忍受先生的言語暴力,她穿短褲上節目,罵她不守婦道,甚至諷刺她,事業都靠睡出來的,原本還打算維繫這段婚姻,但據說在看到老公的聲明後,不想離婚的念頭已經動搖,倒是James在31日晚間又發聲明,強調先前的指控都不是事實,要為于美人祈禱祝福,16年的婚姻能不能走下去,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609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