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炫、楊宗瑋重新演譯 「舊歌」翻紅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30 19:28

也因為大陸這個歌唱節目的走紅,在許多歌手的詮釋之下,許多好歌又重回歌迷心中,包括像林志炫詮釋的「煙花易冷」,還有楊宗瑋版的「矜持」,點閱率都比原唱高的許多,也讓這些舊歌再度翻紅。

歌手林志炫「煙花易冷」:「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

翻唱周杰倫的「煙花易冷」,林志炫高亢嗓音,歌迷聽的如癡如醉。林志炫「夜夜夜夜」:「想問天、問大地,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再唱齊秦的「夜夜夜夜」,也讓大家感動不已,這2首歌,因為林志炫在「我是歌手」上的演唱,不僅迅速在大陸網站上被網友熱烈討論,就連點閱率也破表,「煙花易冷」在大陸音樂平台網站上,超過335萬人次點閱,超過周杰倫正版的90萬人次。

另一首「夜夜夜夜」157萬,也遠遠超過之前梁靜茹翻唱的9萬人,也讓歌曲再度翻紅,相同例子,還有這幾首。歌手楊宗緯「矜持」:「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楊宗瑋版的矜持,點閱率有137萬,超越原唱王菲的6萬次。歌手辛曉琪「領悟」:「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歌手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走在紅毯那一天,蒙上白紗的臉。」

就連辛曉琪跟彭佳慧在我是歌手當中的演唱片段,點閱率也是比原版MV高出許多,因為這些歌曲不只動聽,再加上原唱的重新演繹,舞台展現也讓大家重新有了記憶。作曲人黃國倫:「歌最好是也是要好聽,又有故事的渲染力。」

黃國倫坦言,還要加上天時、地利、人和,歌曲才會引人注意,如今有這高知名度、高收視率歌唱節目帶動,也讓這些舊歌再度翻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2028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