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劇組人員爆雷第2部! 笑稱戲迷腦洞「沒一句猜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2:50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球上線。(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球上線。(圖/Netflix提供)

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第1部於去(2022)年年底上架,血淋淋的霸凌場面讓觀眾看到皮皮挫,女主角「文同珢」仍立定目標要復仇,一步步接近當年的霸凌集團。但第1部幾乎只有鋪陳劇情,看完8集後觀眾都在找其中蛛絲馬跡,猜想第2部的發展。沒想到《黑暗榮耀》的工作人員在網路上劇透,稱「觀眾們的腦洞太平凡了」,也讓戲迷們更期待第2季發展。

以下可能有劇透

 

更多新聞:混血女偶像一句「中國新年」竟被炎上 韓國網友罵爆:沒常識

宋慧喬、李到晛來到葬禮靈堂,讓觀眾好奇第2部發展。(圖/Netflix提供)


《黑暗榮耀》第1部全部8集中幾乎只在鋪哏,連宋慧喬都在台詞中說「我都還沒開始呢」,在最後尾聲中,僅知道「混混小跟班」孫慏梧下落不明,這似乎跟朴涎鎮有關;這幾天韓國網友也認為老奶奶房東以低於市面上行情的價格把房子租給文同珢,似乎也另有目的。最新釋出的第2部劇照中,男女主角來到喪禮靈堂,讓觀眾好奇所為何事。
 

更多新聞:與尪打離婚官司!小甜甜鬆吐36字曝「下一步」 自嘲殺手惹心疼

編劇悉心安排劇中「上流階級」鄭星一、林知衍的飲食。(圖/Netflix提供)


尤其編劇金銀淑就連劇中的飲食都悉心安排,宋慧喬因高中時遭電棒捲燙傷,長大後無法吃火烤的肉類,為了省錢,大部分都在吃能快速填飽肚子的紫菜包飯;反觀「圍棋小開」鄭星一跟林知衍,則只吃健康且多樣化的食物,顯現出上流階層在意食物的品質過於份量,如此細心的設定,讓戲迷們想從現有劇情中抓出蛛絲馬跡,還上網發文各種關於第2部發展的腦洞。

更多新聞:家裡窮到只有海鮮!本土劇男星「驚人之語惹眾怒」 無奈吐實情

《黑暗榮耀》劇組人員稱觀眾徹底猜錯第2部劇情。(圖/翻攝自韓網)


《黑暗榮耀》的一位工作人員則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發文,還仿造宋慧喬劇中的台詞,「涎鎭啊,我今天也看了上傳到網路上的許多腦洞猜測,要不要跟妳說說我怎麼看的?我目前為止讀到的內容,沒有一行字猜對,(第2部)不是玩這麼好猜的花招,各位。」工作人員還稱,「不論你們想像什麼內容,第2部都一定會超越。」

《黑暗榮耀》日前確定第2部將在3月10日上線,編劇金銀淑就充滿信心地表示,「如果看了第1部,沒看第2部的話絕對會受不了!最痛快、火辣的劇情都會集中在第2部!」導演安吉鎬則透露,「文同珢與朴涎鎭的爭鬥正式開始,加害者受到懲罰的故事將會更生動,讓人目不轉睛,所有的誘餌都會回收的。」編導跟劇組工作人員都信心喊話,讓戲迷們更期待3月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第二季#韓劇#宋慧喬#李到晛#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