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裝騎馬打仗「男人之痛」 仔仔、吳尊誰最疼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7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7 20:38

各自從F4、飛輪海出道的仔仔周渝民和吳尊,首度合作挑戰古裝武打戲,大量的騎馬戲考驗這些型男的「嫩皮」。

氣勢磅礡的戰爭場景磅楊家將傳奇,少見的把故事重點擺在7位兒子與父親之間。周渝民:「它不是武俠片,大家出來我一個人可以打你100個,在團團被包圍的時候是大家手上有什麼就用什麼,我雖然是拿弓的,可是在近距離的時候,弓也沒辦法,沒辦法拉弓的動作,就是開始拿匕首打,有什麼東西就拿什麼。」

大陸演員于波:「拍那七子變陣的時候,他們用威牙(鋼絲)把每一個馬鍊在一起,結果我的馬好像看到威牙的時候就慌了,整個大郎(鄭伊健)的馬往那邊跑,我的馬往這邊跑,我就看大郎(鄭伊健)整個身體已經完全失控,差點要掉下來。」

港星鄭少秋:「就一把大關刀已經很重,不要說我,像他(鄭伊健)這麼強壯也玩不來,而且我要穿盔甲、頭盔、衣甲,就是這麼多裝備在馬上打。」

齊聚兩岸三地型男,甚至還有時裝版的背心吸睛海報,台灣代表是仔仔周渝民,手持弓箭 。周渝民:「大家要衝出去,安排了我一個人在牆上拿弓箭,所以我那時候還沒Action的時候,我看所有的兄弟,大家都你一刀我一刀。」記者:「只有你站在那邊?」周渝民:「他說,仔仔有你了,喔,好(拉弓瞄準)。」

周渝民:「我在看(試片)到一半的時候,稍微緩了一陣子,我才發現我的手指頭全部都是捏在一起,因為太緊張了,我還想說,因為我經紀人跟我一起看 坐在我後面,我怕他們發現我體態有點太僵硬,我還故意這樣把位置調整,可是看一看,又不小心又起來,因為太緊張。」

記者:「仔仔是否覺得這部還滿好賺的?因為台詞這麼少。」周渝民:「前期看台詞是這樣覺得。」

電影開演約1個小時,他才開口說話,只有11句台詞,周渝民古裝初體驗,騎馬的皮肉傷,印象深刻。周渝民:「我是練騎的時候屁股磨開了,就是肉磨掉,但是這種表皮的痛,應該是沒有吳尊他雙載的時候那種男人之痛來得痛,馬鞍的設計基本上都單座的,設計就像是碗公,如果是雙座的話,不管是前面跟後面,男生來講的話都很不舒服、很痛,那種痛不是像我這種簡簡單單的皮肉傷,所以吳尊應該是比較有切身之痛。」

吳尊:「那種是不一樣的痛啦,我覺得仔仔那種也是,一直在那邊摩擦,那個也是有點受不了,我那個是痛一個月,你那是痛一輩子的回憶。」

脫離飛輪海的吳尊,撐到最後,揹著8種兵器,手上抱著父親。吳尊:「本來就是要很慘,打到最後你完全沒力。」

導演于仁泰:「我們找一個假人,那個重量(60公斤)也要差不多像真人,你的感受是給觀眾就真了。」

霍元甲導演,睽違7年的大銀幕作品,不只是英雄氣勢,反倒要挑戰觀眾的淚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423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