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補給主唱讚林志炫 「演出令人驚艷」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6 17:56

歌手林志炫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微博粉絲暴增20多萬人不說,還被網站選為百大歌手冠軍,而他先前在比賽中,曾經挑戰過空中補給樂團、 席琳狄翁跟Vitas的經典歌曲,其中,空中補給樂團的主唱羅素,就被網友發現他也看到了比賽影片,還留言稱讚林志炫,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是真是假,目前還無法確定。

歌手林志炫「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And I know the night is fading,And I know the time's gonna fly,And I'm never gonna tell you everything I've gotta tell you,But I know I've gotta give it a try。」

深情款款,林志炫重新詮釋空中補給樂團的經典名曲,高亢宏亮又到位的演出,不但讓林志炫順利拿下冠軍寶座,影片更是在網路上瘋狂被轉貼瀏覽,不少網友在上面留言,其中一條留言,據說是空中補給主唱羅素所寫的,不管是名字還是大頭照,似乎顯示是羅素本人,羅素稱讚林志炫說,真是令人驚艷的演出,是個絕對了不起的工作,還多達300多位網友在留言上按讚。

林志炫經紀人劉柏良:「當然希望是真的,對啊,很開心,如果真的是本人留言的話,我們會很開心。」

仔細聽聽兩人的唱法。樂團Air Supply「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I can make the runner stumble,I can make the final block。」林志炫「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And I can make every tackle at the sound of the whistle,I can make all the stadiums rock。」

早在前幾集,林志炫還唱過席琳狄翁的I Surrender中文版。歌手Celine Dion「I surrender」:「A thousand dreams I still believe,I'd make you give them all to me。」

林志炫「沒離開過」:「驀然回首,才發現你在等我,沒離開過。」

以及挑戰Vitas的海豚音,聲音跟出神入化的演唱技巧,讓台下觀眾聽的有夠驚訝,更將他推上網站票選的百大歌手冠軍,微博粉絲也暴增20多萬人,這次又因為得到疑似是空中補給樂團主唱的肯定,讓他開心的說知音難尋,謝謝大家喜歡他的音樂,接下來比賽,他會以平常心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86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