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女系」穿著! 林心如新劇在陸引風潮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焦漢文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合作的新戲,之前在大陸創下高收視率,現在即將在台灣播出,戲裡穿著也引發討論,因為林心如在裡頭,飾演不會打扮的宅女編劇,雖然穿著寬鬆,但因為崇尚簡單,打扮像從森林中走出的女孩,在大陸還成為森女系指標。

偶像劇「姐姐立正向前走」:「這也太靈了吧。」

爆炸頭加粗框眼鏡。偶像劇「姐姐立正向前走」:「更近,再更近一點。」

衣服上也沒有太多裝飾,這齣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偶像劇,林心如在裡頭飾演不會打扮的宅女編劇,雖然穿著寬鬆,沒那麼時尚,就像是10幾年前的流行款,但因為在大陸播出時,創下高收視率,穿著也跟著被仿效,還在大陸造成一股風潮。

像不少網拍業者,因為放上林心如在劇中造型的照片,順勢推出相同服裝,也成為熱賣指定款。藝人林心如:「那時候我們在做這造型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是什麼風,然後後來在網路上,就看到他們說這是森女風。」

雖然穿著保守又宅了點,但因為崇尚簡單,打扮像從森林中走出的女孩,也讓林心如成為森女系指標,在劇中跟汪東城飾演的過氣明星,譜出一段戀曲,劇中兩人常有吻戲。

不過主要演員,還有以「步步驚心」十四爺一角走紅的林更新,跟汪東城在劇中,則是上演男男吻,兩人看似吻的很自然,不過其實早已NG很多次,甚至林更新還為此哭了。

偶像劇「姐姐立正向前走」花絮:「5、4、3、2,哭了,林更新,還不如我親他,然後我們倒帶這樣子。」

藝人汪東城:「其實他有點眼泛淚光。」林心如:「默默的含淚。」汪東城:「但應該是滿感動說,因為這場戲看似只有幾秒,但我們親了7、8次之多。」

原來是因為這是林更新的螢幕初吻,卻獻給了劇中男演員,讓他哭笑不得,劇情輕鬆搞笑,不只大陸已播完,版權還賣到日本,也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到場採訪,如今又將在台灣播出,讓影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