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跑遍世界 Janet秀各國收藏


發佈時間:2013/03/22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Janet,因為錄影跑遍全世界,每到一個國家,她都會買一個代表當地的紀念品,一起來看看Janet的獨特收藏。

跟著Janet坐上加長型悍馬車,一起去看看,她跑遍世界帶回來的收藏。藝人Janet:「我從飾品好了,我覺得這個是妳比較難想像的,我們去大溪地的時候,去拍片,然後大溪地它的黑珍珠很有名,所以這邊,這3顆都是品質很好的黑珍珠,每一顆價錢就差不多,一萬元錢台幣。」

記者:「綠色的這是什麼?」Janet:「這一隻我的外星人,它是一個喇叭,我在看節目,然後要寫旁白,有一個比較好一點的音響,其實還滿重要的。」記者:「這個很像貓頭鷹耶。」

Janet:「它是有功能性的喔,它是在澎湖,然後文石,那邊很有名的,然後全世界,只有2個地方有文石,然後現在已經沒辦法產文石了,然後它是印章。」

介紹完收藏,接下來,是出國必備的保養小物。Janet:「這一個很好用,它是電動洗臉機,它是一邊按摩一邊洗。」

記者:「這是什麼?」Janet:「妳從這邊打開,妳任何想要用的妝水倒進去,其實我洗完臉的時候,就這樣子噴,妳會覺得它真的是有進去妳所有的皮膚,而且這很像MIB那個有沒有,來看一下,妳醒來之後呢,就會特別去準備料理給我們吃,ok。」Janet:「我很想要做一些料理,妳要不要吃。」記者:「好,譬如說是什麼?為什麼我要跟她配合啊?」

想放鬆的時候,Janet就會點印度買的線香。Janet:「一整根差不多30分鐘,如果妳可以把自己安靜下來30分鐘,那個30分鐘,是比2、3個小時睡覺的時間還要重要。」

服飾、配件方面,Janet喜歡走民族風。Janet:「妳要戴一個很民族風的項鍊,譬如說它的東西很跳,所以如果妳搭這個,然後妳的衣服,全部都是亮亮的,它看不到,但妳搭配黑色的洋裝,或是比較緊一點的白色T恤跟牛仔褲,那個飾品會跳出來。」

Janet說,每次看到收藏的東西,就會回想起在國外走透透的時光,讓她忘記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640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