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STRO文彬「濕身脫衣片」百萬瀏覽 自認最有魅力部位是這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2:47
文彬、產賀接受TVBS訪問。
文彬、產賀接受TVBS訪問。

ASTRO小分隊文彬&產賀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CENSE》,被譽為「低調性感代表」的兩人接受TVBS新聞台專訪,各自談致命魅力,文彬認為自己的「嘴角」最吸引人,產賀則說小小的耳朵是他的魅力,兩人不吝嗇互相稱讚對方,展現團員間的好感情。

文彬、產賀小分隊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CENSE》。(圖/ASTRO臉書粉專)

2022年對文彬與產賀而言相當忙碌,歌唱、主持全方位出擊,舞台上散發的帥氣性感魅力令粉絲著迷。在產賀的眼裡,文彬專注本職是最帥的時候,「我看著他做運動會覺得他有致命的吸引力,身材也很有魅力的感覺!」文彬秒接話稱讚產賀「個子很高,有一種被壓倒的感覺,而且他很會用『手』!尤其在舞台上的時候,會覺得手特別有魅力。」邊講邊舉起產賀的左手,言談間透露對「忙內」的疼愛。

 
文彬稱讚產賀的手有魅力。

文彬的好身材在韓國演藝圈內聞名,去年夏天出席釜山潑水派對「Water Bomb」脫掉溼透的上衣,粉絲捕捉瞬間的影片瀏覽次數高達114萬次。被問及如何維持身材,文彬透露回歸前必須經常練舞,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也會去健身房上教練課,並且公布重訓菜單,「按照胸、背、肩膀、手臂的順序」,也會做有氧運動,「不過回歸前不常這麼做,因為透過練舞就能代替有氧運動」。產賀自爆已經有一個月沒去健身房了,瘦了三公斤的肌肉。
文彬參加Water Bomb濕身影片擁百萬流量。(圖/翻攝自網路)

文彬參加Water Bomb濕身影片擁百萬流量。(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10月發行寫真書,文彬和產賀遠赴澳洲取景。產賀至今仍難忘「狗公園」,位在海邊的公園有許多人來遛狗,讓產賀留下一張美麗的寫真照。文彬印象最深刻的竟是海邊,「本來以為海邊很危險,但我在那邊看到男女老少都在衝浪,讓我留下深刻的印像,原來從小就從事戶外運動是個不錯的文化。」
文彬、產賀赴澳洲拍寫真書。(圖/ASTRO臉書粉專)

 
文彬、產賀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CENSE》。(圖/ASTRO臉書粉專)


日前產賀三度確診COVID-19,文彬檢測結果為陰性,小分隊宣傳活動喊卡,原定的簽售會決定延期,粉絲也希望產賀早日康復,不留下後遺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STRO#文彬#產賀#INCENSE#性感#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