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炫「歌手」三冠王 彭佳慧初登場突槌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6 12:53

大陸熱門的歌手PK節目, 林志炫參加第4次,就拿了3次冠軍,另外包括新加入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初登場難免緊張,不過漸入佳境,順利拿下第3名,而辛曉琪雖然演唱讓人動容的歌曲,成績卻不如預期,排名第6吊車尾。

深情唱功,重新詮釋空中補給樂團的經典名曲,延續強烈氣勢,林志炫第3度拿下歌手PK節目的冠軍寶座。歌手彭佳慧 「走在紅毯那一天」:「走在紅毯那一天,蒙上白紗的臉,微笑中流下的眼淚,一定很美,走在紅毯那一天。」

不過初登場的彭佳慧,可能是太過緊張,一開始有點小凸槌,還好很快征服舞台,順利拿下第3名。大陸歌手黃綺珊「剪愛」:「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越傷得深,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大陸歌手黃綺珊,演唱前夫的作品,張惠妹唱紅的剪愛,回想起過去,黃綺珊激動的蹲在地上,邊哭邊唱,令人動容,同樣讓人感動的還有辛曉琪。歌手辛曉琪「我親愛的小孩」:「我親愛的小孩,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雖然讓觀眾聽了很有感觸,但成績卻不如預期,排名第六,接連幾次都吊車尾,想必辛曉琪內心不太好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41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