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布喜訊!蕾菈孕期「二度確診」 不敢服藥崩潰求救:多衰?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8:50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圖/翻攝自IG@la.112814)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圖/翻攝自IG@la.112814)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被粉絲封為「小鄧紫棋」,身材火辣、直率的個性讓她擄獲不少粉絲,2月與DJ湯宇結婚後,日前才透過YouTube及IG開心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卻在孕期卻「二度確診」,令她不禁崩潰嘆「懷孕還二確是多衰?」

蕾菈二度確診。(圖/翻攝自IG@la.112814)

 
蕾菈在昨(25)日耶誕節PO出一張將衛生紙塞在鼻孔裡的自拍照,無奈寫道「耶誕重感冒的小蕾」,沒想到隔了一晚發現自己竟確診新冠肺炎,崩潰表示「懷孕還二確是多衰?」,她也在限動中表示,一度懷疑是被老公湯宇傳染,但對方沒驗出兩條線,反而是她先陽性確診,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目前「頭爆痛、睡不了」,詢問網友有沒有可治頭痛但不用吃藥的好方法。

蕾菈22日向外界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IG@la.112814)

事實上,蕾菈和湯宇婚後積極備孕,每個月都算準時間向老公求歡,怎料事後驗孕竟多次「槓龜」,讓她備感失落。不過,本月22日卻驚喜宣布懷孕,對此她透露,當時是抱著買樂透的心情決定驗孕,沒想到一驗就出現兩條線,2人又哭又笑激動擁抱彼此。而彼此也討論好寶寶的乳名,若是男生要叫「湯包」,女生則是「湯圓」,不過目前仍不能確定寶寶性別,暫時以好友的取名「湯匙」作為暱稱。

蕾菈提及,雖然目前過著孕吐又頻尿的生活,但她內心是既開心又痛苦,幸好在面對矛盾負面情緒時,老公也一路扮演著最給力的戰友陪伴在側,豈料如今傳出確診消息,讓不少粉絲也相當替她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蕾菈#湯宇#反骨男孩#YouTuber#懷孕#二度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