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欠700萬 債主赴明道住處舉布條討債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明道的哥哥林明弘在外頭積欠700多萬的債務,甚至傳簡訊說「明道會處理」,接著人間蒸發,眾多債主都找上明道要錢,上午還特地到明道位於內湖豪宅舉白布條討債,但附近鄰居說,這裡一陣子沒有住人了。

張姓債權人:「林明弘、林明道,還錢!」

按鈴怒吼討錢,穿著黑色橫條紋衣服的張先生,說他總共借了400萬給明道哥哥。張姓債權人:「我本身自己也不好過啊,身體也不好,當初是好朋友來跟我講,我也來過他家啊,然後我想說朋友要投資生意才拿錢出來借他。」

張先生畢生積蓄250萬都借給明道的哥哥,還幫忙在外面又借150萬,自己都被討債,講到傷心處眼淚在眼眶打轉,這票戴著口罩的討債部隊,在明道名下的豪宅掛白布條要求還錢,甚至曾經裝成粉絲和明道本人嗆聲。

債權人(102.3.4):「明道我請問一下,你哥哥欠我們錢你打算怎麼用(處理)?」明道:「啊...這個。」債權人:「他以你的名義跟我們借的喔。」工作人員(102.3.4):「好,謝謝、不好意思。」

總共有6名債主出面指控,明道的哥哥用明道本人的汽車行照、全家的戶口名簿當抵押,以投資為由,總共借了700多萬,當時說「弟弟明道怎麼樣也能還」怎麼會騙錢?還傳簡訊給債主說,明道會處理債務,結果最後人間蒸發。

明道(102.3.4):「每個人的人生自己要負責,即便是親人,你也沒有辦法替他負什麼責任,重點不是切割,因為這整件事我就根本不知道,也無從切割起。」

以類似案例來說,債主討不到錢,不排除採取更激烈手段,但債務糾紛涉及名人,他們也可能轉移債權,明道的哥哥欠錢,恐怕風波越扯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82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