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喻戀看煙火曝光 仔仔情史多因戲結緣


發佈時間:2013/03/0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回顧仔仔周渝民的感情史,發現他交往的對象幾乎都是「因戲結緣」喔,2013跨年夜,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淵的戀情正式曝光,回顧仔仔的感情史,和大S的「大仔戀」曾一度論及婚嫁,2人拍「流星花園」結緣,因為車禍讓戀情曝光,仔仔的交往對象幾乎都是「因戲結緣」。

仔仔周渝民從後熊抱喻虹淵,還在她耳邊說悄悄話,親密互動,像極了熱戀中的情侶,2013跨年夜,2人的戀情正式曝光。藝人周渝民(2012.6.1):「我跟小淵是非常好的朋友。」

過去被問到和喻虹淵的緋聞,仔仔總是用朋友2個字帶過,但2人卻又不只一次被拍到同進同出,還疑似同居。記者(2012.6.1):「2個人未來有發展的機會嗎?」周渝民(2012.6.1):「這種東西我也說不準啊。」

「痞子英雄」:「你下班有空嗎?先生,我們應該沒有那麼熟吧,不好意思,如果你沒有要點餐的話,後面還有客人,你好,請問可以為你服務嗎?,我、我可以等你,我會每天過來,直到你覺得我跟你變熟為止。」

2008年,仔仔全力衝刺事業,接拍痞子英雄,和喻虹淵因戲結緣,傳出密戀,回顧仔仔過去的戀情,對象幾乎都是同劇女演員。「流星花園」:「你們以為自己是誰,憑什麼干預我的人生。」

2001年,仔仔和大S合作流星花園,感情好到以姊弟相稱。藝人大S(2001):「沒有、沒有,等一下,這就是,你知道仔仔他很奸詐,他每次都這樣子,可是在私底下,他就一直猛跟我耍寶。」

採訪時和大S互動親密,當時大S和藍正龍熱戀,仔仔對她的欣賞只能放在心裡,2004年,2人再合作戰神,愛苗開始滋長。「戰神」:「在我的世界裡,你不是病人,你是帶給我勇氣,帶給我快樂的人。」

吻的深情,當時2人也坦承入戲很深,有愛上對方的感覺,姊弟情發展成姊弟戀,甜蜜出席戲劇簽書會,仔仔回應右手受傷的經過,大S望著仔仔的眼神,就像個戀愛中的小女人。周渝民(2004.9.4):「滿大的一個(櫃子),那我家有一個走廊是比較窄的,然後卡到以後就下來,我就想去扶,就砸到手上。」

雖然2人都否認交往,但一場車禍讓戀情曝了光,黑色轎車副駕駛座車門凹陷,從駕駛座走下來的正是仔仔周渝民,車禍地點就在大S家附近,整個經過還被鄰居PO網。

目擊民眾(2005.9.18):「周渝民啊。」記者:「跟誰啊?」目擊民眾:「跟徐熙媛嘛,大S嘛。」記者:「就是看到他們2個人就是了。」目擊民眾:「是是是。」

大S(2005.9.19):「我從來不跟人家搞曖昧,要不然就是朋友,要不然就是在一起,昨天呢,昨天中秋節的時候,我跟我奶奶吃飯啊,新聞(車禍)那個勒,你先回答我的問題,你幹嘛結巴啊,你也有結巴的一天喔,因為做人太實在,緊張起來還是會結巴。」

間接在節目上承認,車禍當時,自己就坐在車上,大仔戀正式浮上台面。藝人周渝民(2005.7.24):「大S說你們關係匪淺,那你怎麼看待這個說法,就她說的很對啊,對,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對,你現在怎麼形容你跟她之間的關係,她怎麼形容我,我就怎麼形容她,就大概就是她那樣說的,完全正確,精神上已經超越男女關係,從以前應該就是這樣吧。」

2人一度論及婚嫁,大S還為愛推掉大陸的戲約。大S(2005.11.5):「會盡量少離開自己的家,因為第一是,我也放不下心我妹妹,然後另外就是,也是希望,嗯,會有思念之苦,所以不要太常離開。」

面對大仔戀,大S回答的含蓄,倒是一旁的徐媽媽幫腔。徐媽媽(2005.11.5):「我希望小S生個仔仔。」

發展近3年的大仔戀,最後因為女生名氣大,加上對未來沒有共識,分手收場。

周渝民(2010.7.21):「上一段戀情告訴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要有壓力,男生賺錢能力一定要比女生強。」

藝人大S(2010.8.1):「對我來講不是那個原因,所以我想他有這個答案,我想他可能看事情的角度,確實和我不太一樣。」

放電功力一流的仔仔,也傳出和大S未分手期間,和陳妍希打得火熱,2人在劇中多次激情熱吻,還被網友調侃乾脆在一起,仔仔和陳妍希都嚴正否認,2012年,仔仔更被大陸網友爆料,和曾寶儀在澳門奉子成婚。

藝人曾寶儀(2012.5.4):「我媽就罵我,為什麼不接電話,因為那天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正好在家裡看電視,手機放超遠,她說全世界都在找你,你知不知道,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對我爸爸也感到非常的抱歉,因為他說那段時間,非常多人恭喜他。」

曾寶儀出面,證實奉子成婚是烏龍一場,仔仔也被狗仔拍到,和喻虹淵同進同出戀情這才曝了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80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