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11年 王祖賢傳5月香港復出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息影11年的王祖賢要復出了嗎?從2002年後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隱居加拿大的王祖賢,除了近年來有網友轉載多張,說是她在加拿大的生活照之外,幾乎沒有她的消息,但現在有公關公司力邀她到香港出席活動,傳出她預計5、6月復出和大家見面,但TVBS訪問到王祖賢的父親,他沒有證實這項消息,但提到過年前王祖賢有跟他聯絡,兩人閒話家常。

身穿白色羽絨服裝和男子野餐合照,還有這張烏黑長髮,搭配洋裝小露性感,這是已經46歲的王祖賢,網友轉載多張,說是王祖賢在加拿大的生活照,從照片來看,王祖賢素顏淡妝,氣質依舊,就傳出有香港品牌砸重金邀她復出。

王祖賢父親:「(她要復出),看到新聞了,我不曉得耶,我不曉得她本人意願怎麼樣。」記者:「上一次聯絡的時候是什麼時候?」王祖賢父親:「那是過年前了,聊家常。」

低調到連要復出都沒讓爸爸知道,這些年王祖賢淡出演藝圈,旅居加拿大,昔日倩女幽魂小倩的形象,仍深植人心。息影11年,如今傳出香港的珠寶和化妝品牌都相中她,並且透過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的公關公司,力邀她到香港出席活動,酬勞一共大約760萬台幣。

公關公司坦言,的確有跟王祖賢談起到香港出席活動,而她本人也有興趣,預計5、6月份就會在香港和大家見面。影星王祖賢(2004):「拍完美麗上海之後,我就到加拿大去,過了一段很平靜的生活。」

2002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2004年在天母被拍到發福照,王祖賢的肚子多了一圈,臉也很圓潤,當時震撼影壇,之後不但演藝圈友人聯絡不上,傳出連齊秦到加拿大找她,王祖賢也避不見面,根據了解,王祖賢在加拿大國際語言學校讀書,還和男同學談戀愛,這次如果真的復出,昔日玉女再現螢光幕前,也讓不少粉絲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祖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01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