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綾瀨遙爆閃婚佐藤健後說話了!「和喜歡的朋友共度時光」藏玄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8:22

綾瀨遙日前被爆出要閃婚佐藤健,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始終沒做出回應,多數粉絲也認為只是烏龍謠言,不過綾瀨遙20日出席美妝雜誌頒獎典禮,曖昧回應維持美麗的祕訣就是和喜歡的朋友共度時光,格外引發聯想。

圖/翻攝自IG

 
廣告片段:「到年尾了呢,今年在職場上也盡力了。」

擁有廣告女神封號的綾瀨遙,食衣住行品牌都愛找她代言,20日更被美妝雜誌讀者票選為「最美女星」,也是她被爆出佐藤健,可能閃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只見綾瀨遙頂著俏麗短髮,一席無袖小禮服拿著獎盃拍照,被問到維持美麗秘訣,她說和喜歡的朋友共度時光,就能由內而外散發光彩,沒正面回應緋聞,不過口中說的喜歡的朋友,指的是不是佐藤健,引發外界聯想。

電影《THELEGEND&BUTTERFLY》:「成何體統,我討厭愚蠢的男人。」

 
巧合的是爆出要閃婚的當天,綾瀨遙和木村拓哉合作的電影宣傳預告,剛好釋出,似乎有炒新聞的嫌疑,因為這部電影可是砸了20億日幣,折合台幣超過4億。

木村拓哉和綾瀨遙,分別飾演「日本戰國豪傑」織田信長(念常),和她的正妻濃姬,相知相遇的過程,預計1月27日在日本上映,佐藤健也沒閒著,和井上真央合拍日劇,1月13日首播。

日劇《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拜託你了。」

和井上真央是青梅竹馬的佐藤健,卻突然變成靈魂,上演一段奇幻愛情劇,雖然佐藤健和綾瀨遙的閃婚傳聞,至今沒有經紀公司正面回應,不過兩人新作品陸續上檔,多少有可能是想吸引外界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佐藤健#粉絲#愛情#電影#日劇#木村拓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