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設計「旅行箱」 成奧斯卡伴手禮!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4 12:48

台灣之光李安2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是台灣人的驕傲,不過其實本屆奧斯卡還有另一項台灣之光,原來入圍者和來賓的「伴手禮」摺疊式旅行箱,是台灣人設計的,雖然品牌總公司在美國,但設計研發都在台灣,還被奧斯卡主辦單位遴選為最佳伴手禮。

李安第2度奪得奧斯卡導演獎,是台灣之光,而這屆奧斯卡其實還有另一個台灣人的驕傲,這個行李箱被奧斯卡主辦單位選為最佳伴手禮,送給入圍者跟頒獎來賓,它是台灣人設計的,品牌總公司在紐約,但商品研發全在台灣,設計師也都是台灣人,是由上一屆奧斯卡被提名人和美國媒體票選出來,打敗數十件其他產品,成為本屆最受明星青睞的前三名伴手禮。

廠商透露,包括《亞果出任務》演員Cas Anvar、《蝙蝠俠2:黑暗騎士》演員茱莉亞蘿勃茲的哥哥Eric Roberts和《少年PI》的編劇David Magee都很喜歡,拿來當奧斯卡伴手禮的這一款,是去年8月才上市的摺疊式旅行箱,能把大體積的箱子收起來,甚至放到袋子裡,解決收納問題。

當初奧斯卡主辦單位就是看到公司網站的簡介,覺得有創意又實用,希望業者以慈善名義贊助,但想像好萊塢明星提個奧斯卡伴手禮過過乾癮,可能沒機會,因為這個品牌台灣買不到,倒是「台灣」設計紅到奧斯卡去,從大導演到伴手禮,台灣都有機會發光。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1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