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將拍電影版 導演:非孫儷莫屬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天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雖然一再重播,但人氣依舊很旺,導演鄭曉龍透露將不會再拍續集了,不過由於後宮甄嬛傳編劇流瀲紫已經初步完成了電影劇本,並且希望由鄭曉龍來拍,目前就等導演看過劇本,確定開拍時間,而鄭曉龍也說,希望找原班人馬演出,甄嬛一角非孫儷莫屬。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可惜本宮座下,絕容不下妳這種詭計多端的人。」

後宮甄嬛傳雖然不斷重播,但收視總能維持高點,不僅台灣、大陸觀眾愛看,更進軍美、日、韓,而且還可能拍成電影版。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回宮後在你身邊的每一刻,每一次與你接觸,都讓我感到無比噁心。」

導演鄭曉龍透露,不打算拍續集,但目前已經有公司提出甄嬛傳電影版的劇本,他將視劇本情況來決定要不要拍,也希望能找原班人馬演出合作,還說甄嬛的角色當然是要由孫儷來演。大陸演員孫儷(2013.2.27):「自己已經不想看了,我自己其實從頭到尾就看過1遍。」

雖然日前才針對甄嬛傳氾濫,開玩笑的說要大家別看了,但電影版開拍,孫儷倒是樂見其成,而另一部人氣同樣很旺的宮廷劇步步驚心,續集也開拍了。

2日在天津開鏡,女主角劉詩詩和十阿哥葉祖新,穿越時空回到現代,上演企業商戰,劉詩詩穿著駝色大衣搭配及肩短髮,很有商場女強人的感覺,但葉祖新一身紅的造型加上眼鏡,卻讓粉絲不太滿意,直說太娘娘腔了。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預告:「不再聽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當時步步驚心正紅時,很多人在網路上KUSO改編劇情,但續集步步驚情,製作人蔡藝儂透露,全劇主打的依舊是感情戲,也隨著演員的時裝造型曝光,讓粉絲多了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廷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0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