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性侵疑雲 朴施厚到案偵訊10小時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鐘尹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2 11:54

捲入性侵疑雲的韓國男星朴施厚,在龜縮了11天後,1日上午終於在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進行長達10個小時的馬拉松偵訊,上百家媒體在警署守候,朴施厚堅稱自己清白,一切是謠言中傷,更強調會積極配合調查,希望能夠還他清白。

穿著深色西裝,臉色看來有點蒼白,涉嫌性侵的韓星朴施厚,1日上午現身首爾西部警署,上百家媒體大陣仗守候,就是因為這是朴施厚在龜縮了11天後,首度到案說明。韓星朴施厚:「造成混亂真的很抱歉,會將所有的真相向警方坦承的。」

簡短留下幾句話,就快步走入警署接受偵訊,朴施厚是在情人節當天與另一位金姓演員聚餐,找來22歲的A女同歡,但隔天卻被A女到警局控告遭性侵,案情疑似是3P迷姦案,不過朴施厚強調雙方你情我願。

從白天一直到晚上,長達10個小時的馬拉松偵訊,朴施厚步出警署神情疲憊,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中傷,但其實早在這之前,韓國的綜藝節目就曾經公開案發當天,涉案的另一位金姓演員與指控人A女的簡訊,內容顯示2人才剛見過面,各自回家後又相約去夜店,動機可議,不過到底真相為何?還有待調查。

36歲的朴施厚,演過不少韓劇,據傳還是當地富豪家的第三代子孫,如今這起性侵疑雲無疑已重挫他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65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