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察官劉承武卸下形象 化身女兒小歌迷


發佈時間:2012/06/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秀節目吸引各路好手參加,而近來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也進入入圍名單當中,支持女兒的夢想,更用行動支持,到現場為女兒加油打氣。

選秀歌手劉忻怡:「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雲層上面會積雪。」

長相甜美,身穿北一女制服,唱起歌來一點都不怯場,她是歌唱選秀節目參賽選手劉忻怡,但其實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劉忻怡:「高跟鞋完美的曲線。」

目前就讀北一女中的她,3個月前參加選秀節目,一路過關斬將,進入36強,沒想到在比賽現場,還有一個神秘嘉賓。節目主持人方芳芳:「爸爸是,她爸爸好像是檢察官,只要有重大罪犯,她爸爸就會出來,對,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在電視節目裡面,形象這麼輕鬆,爸爸好,劉檢察官好。」

雖然戴著口罩,但檢察官劉承武還是被主持人認了出來,因為他實在太有名,許多國內的大型案件都是他辦的,平常辦案起來嚴肅的他,如今卻化身為女兒的小歌迷。

劉忻怡:「可是爸爸他們就是都很體諒,然後也會給我很多鼓勵,就會覺得很感動,然後就會想要繼續努力下去。」

檢察官劉承武:「我今天是我小孩最棒的小歌迷,我覺得她好棒,反正都已經被認出來了,所以還是會繼續去,但也會繼續戴口罩。」

方芳芳:「如果他女兒沒過,我們會有麻煩嗎?不會,OK,不會啦,應該不會,只是會收到律師信而已。」

卸下檢察官的專業形象,劉承武拿著牌子為女兒加油打氣,感動的讓劉忻怡在比賽現場流下眼淚,劉承武說會一直支持女兒的夢想,疼愛女兒的心,用行動證明了一切。

◎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4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