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奧斯卡主持又歌又舞 盼提高收視率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5 13:32

奧斯卡金像獎這幾年為了吸引年輕族群,主持人選大換血,今年請來又會搞笑又會唱歌的賽斯麥克法蘭,主題定調向音樂劇致敬,從一開場就是歌舞場面超吸睛,還讓熊麻吉也上場頒獎,希望除了死忠粉絲,也能多吸引一些不同的族群挽救收視。

一開場就是又唱又跳,賽斯麥克法蘭第一次擔任金獎主持,就點出今年的音樂劇主題。奧斯卡主持人賽斯麥克法蘭:「各位先生女士,莎莉賽隆以及查寧塔圖。」

莎莉賽隆配上查寧塔圖,俊男美女的組合,舞出真善美裡的經典橋段,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難得開金嗓,跟喬瑟夫高登李維展現老派音樂劇男主角的帥氣風範,透過幽默輕鬆的手法,帶著觀眾重回音樂電影的美好年代。

奧斯卡面子大,一口氣請來5個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難得西裝筆挺排排站,還在台上上演勾心鬥角的戲碼,把全場明星都逗得哈哈大笑。頒獎人傑瑞米雷納:「事實上,攝影師花最多時間測光,就是為一個已經年紀很大的明星,每次都要花上好幾十年。」

紅透半邊天的熊麻吉更現身頒獎。頒獎人熊麻吉:「聽著,好吧,我只想參加,奧斯卡後的派對在那裡舉行。」

這屆金獎透過這些超夯的人氣明星,吸引年輕族群,再加上音樂劇的懷舊內容,希望老少通吃,提高日漸低迷的收視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32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