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約明年百想影帝寶座!《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1分鐘秀「教科書演技」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1:16
《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圖/friDay影音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日前播出第11集再刷新自身收視紀錄,全國收視率21.1%、首都圈收視率23.9%,瞬間最高收視一度達到43%。其中李星民飾演獨裁霸氣城府極深的會長,在第11集最後1分鐘,瞬間變臉的「教科書等級」演技深獲劇迷們的讚嘆,不僅紛紛盛讚李星民是演技之神,也都看好他能橫掃明年各大戲劇獎項。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率創新高。(圖/naver)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圖/friDay影音提供)


37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在劇中飾演的「陳導俊」依舊持續「開外掛」,繼向爺爺「陳養喆」(李星民 飾)宣告要買下整個家族企業順洋集團後,用計拿下了姑姑「陳華榮」(金信祿 飾)手上的順洋百貨公司,也順利避開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在海外投資方面大豐收,還因與檢察官徐旻渶(申鉉彬 飾)的聯手合作確認了彼此間的感情,接著進一步取得二伯「陳動基」(趙漢哲 飾)持有的順洋證券,在集團繼承人爭奪戰中漸漸佔據優勢。

《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圖/friDay影音提供)

 

陳養喆見時勢已變,欲成立順洋金融控股公司轉移集團重心,並打算將其交由陳導俊掌管讓外界得知將由小孫子接班,但爺孫倆卻意外發生嚴重車禍,幸好最後皆無大礙且發現事有蹊蹺,為了找出幕後主使者兩人隱瞞實際狀況,就在真兇線索有所斬獲之際,陳養喆卻開始出現急性腦功能受損的譫妄症狀且認不出導俊。

《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圖/friDay影音提供)

--以下無雷,請安心閱讀--


宋仲基日前去新加坡宣傳《財閥家的小兒子》時,幾乎全程使用英文與主持人對談。宋仲基認為自己飾演的陳導俊因為是帶著記憶重生,所以投資頭腦都來自已知的歷史事件,在戲劇播出之後連國中同學都跑來跟自己討論如果有這種能力會跑去買哪些股票,宋仲基還表示本身並不想出生在像劇中那樣富裕的家庭裡,因為知道金錢會引發很多家庭衝突,不喜歡這樣的他也說更愛自己原本的樣子。

韓星宋仲基日前赴新加坡宣傳。(圖/friDay影音提供)

宋仲基赴新加坡宣傳。(圖/friDay影音提供)


被問到是否有預期觀眾的熱烈反應,宋仲基表示有聽說過海外觀眾很喜愛韓國愛情喜劇,但這部並非浪漫愛情作品,因此很意外如此受到歡迎。談到拍攝過程最有挑戰性的部分,宋仲基透露一人分飾兩角,尹炫優來自現代,陳導俊則是從過去到未來,讓宋仲基坦言拍攝時覺得困難,所幸順利結束,讓他帶著好作品到海外宣傳。

韓星宋仲基日前赴新加坡宣傳。(圖/friDay影音提供)


宋仲基在新加坡活動上表示,會接拍《財閥家的小兒子》是因為曾經和編劇金泰姬合作過《成均館緋聞》,愉快的經驗讓宋仲基對編劇十分信任,因此決定再度合作。有趣的是,當宋仲基在活動上侃侃而談「陳導俊」角色時,意外「暴雷」陳導俊和家人之間有不少問題,因此人生較複雜,就怕愈說愈越多,宋仲基還自己喊停,深怕洩露劇情。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申鉉彬終於上演吻戲。(圖/friDay影音提供)


那宋仲基自己最喜歡劇中哪一段呢?他回答與李星民有一段爺孫互動是自己最喜歡的,但因為會劇透而無法明講,但他透露這段會是在第12、13集出現,還請粉絲們多多期待!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每週五、六、日晚間11點與韓國同天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李星民#陳導俊#陳養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5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