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絲瓜棚下「幫脫衣服」遭制止 巴大雄:可不可放進去一下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6:39
阿翔扮女裝重現MV。(圖/民視提供)
阿翔扮女裝重現MV。(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籃籃、巴大雄、宜芳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採絲瓜。節目一開始大家乘坐農用車,浩子談吉他唱歌進場,職人帶領藝人到絲瓜棚工作,發給每人一碗小米說要拜「地雞主」,隨後看到一群雞過來吃飼料,職人表示絲瓜棚內的害蟲、雜草都是雞幫忙維護的,是種植絲瓜重要的小幫手。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1季1次」 男星老公恩愛要先預約

 

巴大雄和阿翔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餵完「地雞主」後,職人帶領大家採收絲瓜,只見棚下的絲瓜每一條都跟小腿一樣粗,被問到用什麼祕訣讓絲瓜長得這麼大根?職人講解一般食用的絲瓜大概生長4個月,再多放個1、2個月就可以當絲瓜絡、製成菜瓜布。職人表示,接下來要幫絲瓜「脫衣服」,巴大雄隨即改編唱起爆紅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在浩子吉他彈奏下重現經典MV,阿翔則扮起MV女主角,表示要跟絲瓜一樣被脫衣服,正當阿翔脫衣服時被馬上被嚴格制止,超荒謬場景讓職人看傻眼。

阿翔脫衣服被制止。(圖/民視提供)

眾人剝完絲瓜皮後,職人講解接下來就是要採收絲瓜水,職人示範如何採集絲瓜水,將植株剪斷後開始滴水,植株滴滿500C.C需要一天一夜,還需要4個月的沉澱跟過濾,籃籃無厘頭問:「這樣今天不就沒辦法搭高鐵回家了?」浩子跳出來說包在他身上,隨即再度荒謬與阿翔一同換上電影《回到未來》博士與馬蒂的裝扮,讓職人看了無奈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子#阿翔#巴大雄#綜藝新時代#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籃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276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