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范植偉連累? 傳阿妹辭演電影處女作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不管是為了宣傳新專輯、拍攝微電影,或是接演日本舞台劇杜蘭朵公主,天后阿妹都盡心盡力,要證明自己除了會唱歌,演戲也有天份,本來去年底傳出她要以500萬台幣演出電影處女秀,現在週刊卻爆料,因為男主角是負面新聞多的范植偉,加上片商又要求阿妹減重10公斤,阿妹一氣之下辭演,但這些說法都遭到經紀人否認,說是電影拍攝跟專輯發片檔期相撞,才無法接演。

音樂微電影「勇敢」:「爸,你不懂,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2003年拍攝音樂微電影,阿妹飾演為愛付出一切的叛逆女子。音樂微電影「勇敢」:「帶錢?我有沒有聽錯?你沒錢不會自己去賺啊?」

當年根本還沒微電影的時候,阿妹的嘗試算是創舉,把MV當電影拍,也對外透露自己除了唱歌,也想挑戰演技。微電影「1個人的對話」:「嗨,姐姐,好久不見了,妳還好嗎?」

隔了7、8年,阿妹以阿密特身份出專輯,更1人分飾兩角,阿妹全心投入的模樣,她對演戲也有天份,入行16年,從沒真的接拍戲劇的她,去年底傳出將以500萬片酬接演電影,現在卻傳出辭演大銀幕處女作,原因居然跟他有關。電視劇孽子:「阿母,不要害怕,我在這裡。」

週刊爆料,本來要擔綱男主角的范植偉,因為曾經爆出王心凌初夜風波,以及多起爭議事件,不但讓電影贊助廠商卻步,也讓阿妹擔心自己會被連累,更傳出其實是片商要求阿妹減肥10公斤,阿妹才會氣的拒絕演出。經紀人陳鎮川:「胡說八道到了極點,打1通電話來問可不可以拍電影,就有這麼多故事可以講,(辭演是)因為他(片商)要的(拍攝)時間,跟我們做新專輯的時間完全重疊啊。」

對於這些傳聞,阿妹經紀人駁斥子虛烏有,純粹是因為電影跟專輯發片時間撞期,跟范植偉參與演出沒關係,范植偉則口頭回應,跟片商只連絡過1次,完全不清楚詳細發展,過去阿妹曾經赴日參與日本舞台劇杜蘭朵公主演出,做任何事都盡全力的她,當時停掉所有商演,專心排戲,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圓演員夢,明明因為檔期無法配合,卻被有心人做文章,讓她哭笑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85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