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星」舞台熄燈!素人變「金雞」 年收入破千萬


發佈時間:2013/02/2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節目,捧紅許多素人、新人,甚至還能爬到「綜藝B咖」的地位,他們的老闆王偉忠,因此培養出「4小金雞」,個個年收入破千萬。

節目片段:「你是不是想要勾搭阿KEN,沒有,他有吃醋,他昨天半夜4點打電話給他。」

陳漢典:「我一開始出道,就是坐在郭哥旁邊,沒有郭哥,就沒有我。」

郭子乾(張國志)vs.陳漢典(張國字)全民大悶鍋

郭子乾(張國志):「因為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就這麼簡單呀。」陳漢典(張國字):「我也是人氣指數分析師呀,我是張國志的弟弟,張國字。」

陳漢典:「郭哥都是鼓勵,他就是叫我『耳朵打開』,因為我一開始會很緊張嘛,就不知道怎麼表演。」

陳漢典連續3年,千萬進帳,Kuso新聞時事的模仿節目,經常是新人們的跳版,王偉忠旗下,還有第4位小金雞。安心亞:「我一開始演電影的時候,就是會有一種比較誇張,就是有點大黨的味道。」

最紅B咖們,當年只是素人,幾乎每天接受Live的考驗。藝人邰智源:「他就是罵急了啦,想說,完了。」小蝦:「是不是人生就真的如他所說,今天就是我演藝圈的告別作,那個狀況是有過的。」邰智源:「真的假的。」小蝦:「對,蔡琴的那次,第一次演蔡琴。」

小蝦:「那一段,被遺忘,大家好,我是蔡琴。」

小蝦:「你說『完了,爛透了』。」邰智源:「真的唷?」小蝦:「爛透了,明天大黨終於又多了一個便當可以吃了。」邰智源:「我這樣講嗎?」小蝦:「因為有一個人不用來了。」

安心亞:「節目裡面就是誇張呀,然後要快速的讓觀眾知道,你要表達什麼,沒有什麼內心戲。」

全民最大黨安心亞模仿宋慧僑:「大家好喲,我就是韓國最有氣質的人氣女星。」

安心亞:「第一次覺得說,盡量不要CUE到我,盡量不要CUE到我。」

全民最大黨安心亞模仿宋慧僑:「什麼事情都很會喬,很會喬的宋慧僑喲。」

安心亞:「我模仿完之後,我真的不曉得我在幹嘛,另外一個難的就是主播,因為我會緊張。」

全民最大黨安心亞模仿主播:「也有民眾,男性民眾呢,想要嘗試,所以...」

安心亞:「如果要我講話流利,我就會莫名緊張,然後就會卡詞,卡詞之後我就忘詞,忘詞之後我就傻掉。」

全民最大黨安心亞模仿主播:「呼籲男性民眾呢,如果穿C字褲上台的話呢,要小心加強措、也,那個、防護措施,對不起,我掛了。」

曾經一天睡不到5個小時,安心亞積極「練功」,「4小金雞」全都變電影咖,大黨的造星舞台,也是「宅男女神」的搖籃。

節目片段:「我是安心亞、我是袁艾菲,今天要告訴你們,宅男女神也是有廚藝的。」

袁艾菲:「如果有要模仿的角色,我會從知道主題的那一刻,一直準備到要上場。」

節目片段:「我對他的信心,已經滿了,你滿了,我就漫出來了。」

小優擺地攤起家,常在節目扮醜,在節目賺錢跑通告,終於有自己的店面維持生計,另一種是默默無名的醜小鴨,在節磨練演技。模仿片段陳幸妤:「對呀,又是我,怎麼樣,不高興嗎?」

抓住前總統千金的微妙嗓門,丫子還有張明星臉。ㄚ子戲劇片段:「巧合個鬼啦,他的分數可以念政大新聞系耶。」

萬芳戲劇片段:「瘦皮猴,我下次會改進。」

同一部偶像劇,萬芳、丫子,觀眾傻傻分不清。節目片段:「哪一個是萬芳啊?我!我!」

星路才開始順遂,丫子卻在2012年2月,好友Makiyo教唆、毆打計程車司機,丫子也在現場,負面形象重挫事業;因為節目爆紅引起關注的,還有劉薰愛。

模仿梁家小妹劉薰愛:「爸爸開了百貨公司送我,我就有工作啦,政府為什麼不開百貨公司,送給失業的人呢。」

模仿百貨千金梁家小妹,原本只是伊林的小模特兒,遭到周刊起底,捲入變性疑雲;新人們被捧紅之後,多半用「時間配合不上」的理由,在這座「造星」舞台,漸漸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8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