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妻攻心爭寵! 「民初版甄嬛傳」香港熱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9 09:39

後宮甄嬛傳描述嬪妃們爭寵的戲碼在台灣造成一股話題,現在有1部即將在台上映的港劇,由港星劉松仁、陳玉蓮主演,講的也是類似劇情,男主角周旋在4個老婆間,姨太太們明爭暗鬥的故事在香港創下30%的超高收視,被喻為是民初版的甄嬛傳。

港劇「名媛望族」:「妳腳怎麼樣了?腳好了,幾天後已經可以下地走,我的手也已經好了。」

後宮甄嬛傳般的爭寵劇情,現在有民初版本,由港星劉松仁、陳玉蓮等人主演的港劇名媛望族,講的就是1夫4妻,姨太太們暗中較勁的故事,從二太太優雅擁抱邀舞,到三太太穿著性感睡衣色誘,以及四太太激情纏綿的吻,戲劇在香港播出後收視率破30%,被喻為民初版的甄嬛傳。大陸劇「正者無敵」:「老爺、司令、魁哥,行了,都別哭、都別哭。」

香港之外,現在在大陸一樣很夯的民初劇,劇情也是環繞著爭寵話題,同樣1夫4妻,4位姨太太間,表面上姊妹相稱,私下爭風吃醋。大陸劇「正者無敵」:「我們是妳的姊姊,我是妳二姊,她是妳三姊,這位是妳四姊。」

但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其中1位太太,真實身分其實是間諜,戲劇去年9月在大陸播出,首集就創下該電視台開年以來首播當日最高收視紀錄。電視台節目總監劉思銘:「其實某個程度,觀眾是在裡面(戲劇)去尋找到我可以投射的角色,有的是投射到職場,有的真的是大家庭,要投射到大家庭。」

港劇「名媛望族」:「過分的自信只會付出代價,我願意為妳付出代價。」

就是因為這類故事,讓觀眾在看戲時多了更多想像,搭上後宮鬥爭的甄嬛熱潮,劉松仁主演的港劇,也即將在台灣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438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