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碟」不怕兒孫看 璩美鳳臉圓幸福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5歲的話題女王璩美鳳日前接受節目專訪,雙頰圓潤的她,跟2009年重回政壇擔任議員助理,以及2011年生產完相比,明顯發福許多,不過提到當年的光碟事件,璩美鳳只怪自己太愚蠢,但並不怕兒孫看到,還說其實自己年輕時身材不錯。

上節目接受專訪,璩美鳳首度談到當年的性愛光碟事件。節目片段:「其實我覺得與其說自己太信任朋友,感覺好像被朋友所害,可是其實還是要怪自己太愚蠢。」

重提這件當時讓她避走英國多年的事情,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兒子以後看到光碟,璩美鳳倒是很豁達的說,完全不擔心,還想跟兒子說,至少她年輕時身材很不錯。

不過看看現在的璩美鳳,雙頰圓潤,跟過去2009年重回政壇,擔任 林瑞圖議員助理,以及2011年生產完後相比,真的是發福不少。璩美鳳丈夫余雙崙(2011.07.08):「因為他是老四,就叫『余其融』,其樂融融。」

璩美鳳(2011.07.08):「全職媽媽是我的夢想,姊妹們加油,在台灣生也算增產報國。」

去年7月璩美鳳再婚,跟現任丈夫余雙崙仍然滿是甜蜜,專訪中表示彼此都很清楚對方的過往,還笑說自己是老公交過歷任女友中,最老、最矮、最醜的,但老公仍然願意愛她,讓她很感動,回想2002年的光碟事件,璩美鳳也說能夠活著還蠻好的。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366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