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磊《星漢燦爛》人氣高!緋聞女友向涵之暗示「粉絲別干涉」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16

22歲的大陸男星吳磊和趙露思,主演《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深受喜愛,兩人被組成吳露可逃CP,高人氣的吳磊,8月爆出秘戀女星向涵之,雙方都未回應,近日女方在微博發文,表達對演員戀愛的看法,認為粉絲不該干涉偶像私生活,此舉被網友認為疑似是對吳磊愛的告白。

圖/翻攝自YouTube WeTV 台灣

 
預告《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擅闖軍營者,殺無赦。」

從後方一把抱住散發粉紅泡泡,吳磊和趙露思主演《星漢燦爛·月升滄海》,被組成「吳露可逃CP」聲勢高漲,吳磊戲外感情生活受關注,曾被爆出秘戀20歲女星向涵之,近日女方在微博發聲了。

PO出手機備忘錄長文,向涵之一開頭就說,想要隨心所欲做自己想要的事,但自己職業背負世俗議論,讓她卻步,不理解演員們被大眾約束,只能創造完美的自己,說粉絲們干涉演員的生活,才產生「演員不能談戀愛」的錯覺,向涵之透露愛的心願,,想與你手拉手走在馬路上,希望能夠穿著婚紗,對方穿西裝互相交換戒指,貼文一出引發外界聯想,不少網友認為她此舉,是對吳磊的告白。

 
預告《我的秘密室友》:「你是不是偷偷喜歡我,你想多了。」

因為每晚46分鐘同居生活擦出愛的火花,向涵之主演《我的秘密室友》,清新氣質受矚目,她和吳磊去年演《啟航:當風起時》結緣,被網友翻出兩人「戀愛證據」,用同款手機殼、情侶裝,兩人低調不回應隨著向涵之貼文再上熱搜,吳磊新劇預告曝光。

預告《愛情而已》:「我當然也有期待過愛情的樣子。」

冷板凳球員愛上事業女強人,吳磊搭檔周雨彤演《愛情而已》,差10歲姊弟戀如何發展火花粉絲期待,趙露思新劇也很吸睛。

預告《偷偷藏不住》:「在還沒清楚你名字,對應的是哪個字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

默默暗戀難以說出心意,趙露思與陳哲遠合拍校園劇《偷偷藏不住》,上演虐心橋段,吳磊和趙露思也傳將第三度合作,合演青春校園劇《櫻桃琥珀》,網友迫不及待,還為兩人製作海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磊#情侶#緋聞#向涵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61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