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魅力:AcQUA源少年當一日店長、土星現身耶誕活動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1:08

原子少年人氣持續發酵,正值年末各團邀約活動不斷,與手搖品牌合作的「AcQUA源少年」,擔任一日店長,吸引大批粉絲力挺,即便未成團的土星,也受邀活動大使,另外Ozone首支單曲MV花絮曝光,有團員笑說拍到差點受傷。

圖/TVBS

 
主持人:「拍一張喝一下,她整個手都在發抖。」

沒想過能被偶像親自「餵食」,幸運歌迷答對有獎徵答,和AcQUA源少年,超近距離見面。

粉絲vs.AcQUA源少年盧佾暘:「Only for you,李秉諭,在小巨蛋那天你跳舞真的超級超級棒,我超喜歡你。」

 
當場告白其他團員還吃醋作勢離開,現場超嗨,AcQUA源少年擔任茶飲品牌一日店長,也透露私下愛喝的飲料。

AcQUA源少年成員盧佾暘vs.林毓家:「我也是喜歡喝冬瓜茶還有紅茶,學我,(冬瓜茶跟紅茶)是你學我。」

AcQUA源少年成員Feng Ming:「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封膜上面,就被戳爛這樣子,(因為我看你們動態,好像都會互相戳臉對不對),這是被欺負的部分。」

圖/TVBS

AcQUA源少年與品牌,合作的4款肖像封膜,8款集點活動周邊受到熱烈回響,見面會更湧入滿場粉絲,原子少年人氣高活動不斷。

土星《迷霧》:「Follow my melody踏出這一步,Oh la di da la。」

受邀擔任活動大使,土星載歌載舞,熱力四射讓氣氛嗨到高點。

土星《Snow White》:「I'll be your only dwarf,只想把你當成我的公主寵。」
 

五名成員,穿著紅白色系的新造型亮相,充滿濃濃聖誕氛圍,而原子少年中推出單曲上線,三天觀看就突破百萬的Ozone,MV花絮曝光。

Ozone成員林煥鈞:「這邊又是總共分了三大區還四大區。」

Ozone成員周祖安:「四區。」

Ozone成員林佳辰vs.林煥鈞:「五大五區啊。」

圖/TVBS

 
Ozone成員李哲言:「很多區對。」

一看見拍攝場景不斷驚呼,他們還得踩在沙子上跳舞,帥氣得來不易。

Ozone成員林佳辰:「高低的深淺不一樣,所以我們在跳舞的時候就會有那種阻力感,有滑倒的請舉手,有折到自己的腳,『李折言』。」

湊在一起就是笑聲不斷,原子少年們,青春魅力持續噴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粉絲#主持#活動#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