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 CHEN久違發新專輯!卻遭粉絲轟別再利用成員替自己宣傳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05:30
CHEN近日發行個人專輯《Last Scene》。(圖/翻攝自IG)
CHEN近日發行個人專輯《Last Scene》。(圖/翻攝自IG)

韓國天團EXO的成員CHEN在今年(2022年)4月退伍後鮮少有活動,近日發行個人專輯《Last Scene》,以這三年來經歷的變化作為主題,也象徵一個「新的開始」。沒想到久違的復出不但沒有得到粉絲的支持,反而有眾多愛麗(EXO粉絲名)在推特發文表達對CHEN的不滿,挨轟別再利用其他成員替自己宣傳了。
 

CHEN時隔三年再度發佈新作品。(圖/翻攝自IG)

 
CHEN於上週一(14日)發行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Last Scene》,也是時隔三年再度發佈新作品。CHEN在2012年作為男團EXO主唱出道,2020年1月13日宣佈和圈外女友結婚和老婆懷孕的消息後,震驚韓國演藝圈。一開始粉絲認為是雙喜臨門,但是推估時間後發現CHEN是「先上車後補票」,對他隱瞞戀愛相當不滿,遭到許多憤怒的粉絲要求退團。在2020年10月入伍,今年4月兵役期滿退伍。
 
今年二寶的出生讓他成為兩個孩子的爸爸,在過去三年,他經歷了結婚、生子、服兵役三件大事。在新歌發表記者會中,CHEN也表示自己經歷了很大變化,他認為這些變化是積極的,想把現在的自己展現給大家,以更堅強和成長的樣子與大家見面,不受風格侷限呈現比以往更加豐富多彩的面貌,希望能成為坦率真誠的歌手。
 
(圖/翻攝自avex taiwan官網)

這次新歌發布會,由同團成員KAI義氣相挺擔任主持人。為了宣傳新作品,CHEN還參與YouTube節目《MMTG - Civilization Express》,但是他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在愛豆產業中「無法交到許多同業朋友」,節目組在這時放出成員SUHO錄製的影片,釋出的預告中還有神秘嘉賓登場為CHEN打氣,原本會是展現團魂的溫馨畫面,但此言論又再次引發粉絲的不滿,直指「別再消費其他成員了」、「到底還要多少人為你犧牲」,惡評數量十分驚人。
 
 
粉絲關掉手燈表達不滿。(圖/翻攝自Twitter)

今年8月在SM舉辦《SMCU EXPRESS》的家族演唱會上,就有許多粉絲為了表示對CHEN的不滿,在他solo表演時關掉了代表EXO的銀白色手燈,觀眾席瞬間變的黯淡許多,其他成員登場時才再次打開手燈。這次新歌又再次引發眾怒,看來粉絲已不再買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CHEN#EXO#《Last Scene》#愛麗#犧牲#KAI#SUH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