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爆小S嗑藥夫上招待所 大S喊「好聚好散」


發佈時間:2022/11/21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3:38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微博連環發文砲轟,不只爆料小S濫用安眠藥,還指控小S老公曾到樓下招待所玩樂,爆氣喊話明天(11/22)就要搭機來台灣,汪小菲的媽媽也撕破臉,直播開嗆昔日親家。大S的媽媽逐一反駁,指稱汪小菲爆料不實,大S晚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好聚好散,不出惡言,願就此停止紛爭。

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媽媽張蘭:「讓她(S媽)全程把我罵她的錄音放出來,全程放別斷章取義,我必須罵死她。」

在直播中邊賣貨邊開嗆徐家,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還說要帶高爾夫球桿飛來台灣,兩個前親家現在撕破臉更暗諷徐媽媽。

汪小菲媽媽張蘭:「披著羊皮的狼,罵她了。」

 
爆走的還有他汪小菲一個下午,連發10篇微博砲口對準小S徐熙娣,不只爆料許雅鈞跑去會所玩,還說要檢舉小S濫用安眠藥,而為了反擊不付生活費的爆料,PO出明細曝光大S一家的花費,每個禮拜十幾萬日常開銷家常便飯,每月100萬的贍養費也有支付,最驚人的電費一筆2萬6,5到7月要6萬多,7到9月更高達94201元,一年下來花費超過4千萬元。

大S徐熙媛vs.汪小菲:「謝謝你的照顧,不客氣。」

大S沉默8小時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提到當初說好聚好散此生不出惡言,也呼籲汪小菲來台別封鎖她,怕沒能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汪小菲的聲明則說巨額扶養費,他不但付足更額外支付其他款項給大S,絕非周刊所說的僅數十萬,現在的爭議就是不想再付生活費和電費。

汪小菲媽媽張蘭:「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母子倆火力全開,不只S媽收到一堆罵人的語音訊息,S媽反擊暗示是汪小菲做了一些事情才會答應支付這些錢,汪小菲也不滿自己買的4億豪宅變具俊曄在睡,留言暗諷他換個床墊行嗎,離婚沒有好聚好散因為錢變成2個前親家全面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小S#汪小菲#嗑藥#砲轟#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3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