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前才鬧離婚!資深男星驟逝「死在家中」 享年49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5:36
傑森證實過世,享年49歲。(圖/翻攝自Jason David Frank IG)
傑森證實過世,享年49歲。(圖/翻攝自Jason David Frank IG)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影集《金剛戰士》資深美國男星傑森·大衛·法蘭克(Jason David Frank)驚傳死在家中,遭經紀公司證實噩耗,享年49歲。

更多新聞:小雪來了!命理師斷言2生肖「連衰15天」 這招超強轉運

 

傑森昨(20)日驚傳死在家中,甚至一度傳出死因為想不開走絕路。對此,傑森經紀人賈斯汀(Justine Hunt)隨後發出聲明證實死訊,但並沒有交代死因與過世時間,只悲痛透露「在這個可怕的時刻,請尊重他的家人和朋友的隱私,我們正在接受失去這樣一個優秀的人,我們會真正懷念他。」

傑森代表作《金剛戰士》。(圖/翻攝自Jason David Frank IG)

事實上,傑森8月才因離婚與第二任妻子鬧上法院,還被女方指控有出軌行為。而傑森本人善於格鬥武術,精通空手道、柔道、泰拳、巴西柔術等,身體也極為健康,卻在49歲壯年時突然離世,被外界猜測可能是遭受離婚打擊而死,但經紀公司並未證實及透露死因。

 
更多新聞:預言多次成真!盲眼龍婆警告「百萬人死亡」5災難倒數1個月

傑森在49歲壯年時突然離世,被外界猜測可能是遭受離婚打擊而死。(圖/翻攝自Jason David Frank IG)


更多新聞:汪小菲才「世紀破冰」具俊曄!遭爆演很大 大S討500萬復仇

傑森自1993年出道,因在影集《金剛戰士》中飾演「綠衣戰士」而聲名大噪,作為主角之一的他,一共出演3季123集,期間還演過紅衣戰士、黑衣戰士,陪伴無數影迷長大,怎料如今傳出憾事,永存在大家心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剛戰士#資深男星驟逝#資深男星#資深男星過世#綠衣戰士#死訊#噩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