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肝指數飆高 陶子請假節目找代班


發佈時間:2012/06/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陶晶瑩日前錄影時,突然頭暈不適,當下立刻向製作單位請假去醫院檢查,決定休息一週,手上節目全部停擺.其實陶子10年前曾經因為猛爆性肝炎住院2週,這一次傳出也是肝指數過高,不過她的經紀人否認,表示目前在做全面性的身體檢查,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主持人陶晶瑩(2012.05.12):「做網站會不會做的很辛苦?我說有一點啦!不過還撐得下去。」

再辛苦也要撐下去,不久前才化身座談會主持人,訪談2位女星婚姻觀點,主持人陶晶瑩如今卻傳出突然病倒了。陶晶瑩經紀人支向理:「錄影時,陶子姊在中間休息的時候,就身體不適,就請了2集的時間去醫院看一下,然後就去做檢查,看完後就叫她先做休養。」

日前陶子在棚內跟大學生錄影,錄到一半卻感覺頭暈、不舒服,隨即就請假去醫院檢查,朋友打手機都找不到她,陶晶瑩10年前,就曾經因為猛爆性肝炎住院2週,外傳這次也是肝指數過高,引發關注。

支向理:「因為抽血是上禮拜抽,這禮拜也要抽。」記者:「所以她現在就是要做一個整體性的健康檢查?」支向理:「對。」

經紀人否認,表示報告還沒出來,陶晶瑩30日在自己的網站上,感性寫下想換一份工作,換一座城市,似乎對生活有所體悟,如今身體又再度發出警訊,陶晶瑩決定好好休息,目前決定暫時休息1週。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23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