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兒被汽車追撞急送醫!「頭顱險被輾過」鼻血狂流 傷勢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6:40
曾治豪日前出車禍。(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日前出車禍。(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36歲男星曾治豪為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愛子,個性活潑的他,時常在臉書PO出生活近況,熱衷與粉絲分享心情。豈料,曾治豪稍早就社群透露自己前兩天出車禍,還原當下驚悚的過程,還好有安全島撐住他,不然很可能被汽車輾過,幸好最後只有受了一點小傷,馬上就跟大家報平安。

更多新聞:Barry Chen替友出氣卻被捅刀 無奈呼籲歌迷「遠離小人」

 

曾治豪手肘嚴重挫傷。(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曬出一張手肘挫傷、鼻孔塞止血棉的照片,坦承前兩天騎著共享機車要去牽自己的車,在路上被一台白色的汽車追撞,「那台車很妙…突然打右轉燈就直接把我壓倒在右方,還好有安全島擋住。不然如果輪胎壓過去我的身或是頭!!後果應該無法跟你們發文也無法工作無法再上台講幹話跟大家聽了」;曾治豪雖然有戴安全帽,可是頭部遭撞擊,緊急送醫檢查,還是有點輕微腦震盪,不過X光的報告顯示沒有太大問題,讓他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孫協志心疼王少偉「突然被資遣」情緒失落 談56合體對話藏玄機

 
曾治豪在臉書分享驚悚過程。(圖/翻攝曾治豪臉書)

比較可怕地是,曾治豪當晚回家、躺在床上休養,鼻孔竟會不自覺的流出血水,讓他有點嚇一跳,「以為自己之後會更慘,昨天照完X光我問醫生結果如何?需要照腦部斷層掃描嗎?」,結果醫生只回他:「你的骨頭長的比一般人好又強壯耶!」讓他哭笑不得,慶幸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對此,記者致電關心曾治豪,他表示自己「壯得跟牛一樣」,「沒事沒事,還好車速不快,撞擊力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是如果車速再快一些,或者是旁邊還有別的車,或者是當下對方的車子沒有煞住的話,可能我真的就被輾過去了,謝謝關心,我會好好保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治豪#賀一航#車禍#流鼻血#秀唱天王#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31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