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染菌血症病危!小炳「突放棄急救」網嚇壞 3聲明揭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2:17
小炳(余俊賢)去(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小炳(余俊賢)去(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44歲藝人小炳(余俊賢)去(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出院,怎料,昨(1)日突然自曝簽署放棄急救書和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外界擔心其身體狀況。對此,小炳發3點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34歲生日收「最衰禮物」!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

 

小炳自曝簽署放棄急救書和器官捐贈同意書。(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更多新聞:雞排妹趕進度當人妻!曾喊「這年紀」未嫁就從政:獻給人民

小炳今日起床後接獲各界訊息嚇壞,於是決定發3點聲明解釋為何選在這時刻簽署放棄急救書,他澄清,自己沒有生重病或發生意外,一直都有這個念頭要做這件事,「而是我認為這是我能夠做的,所以我就去做」,強調身體仍「健健康康」此外,因今天消息被傳開後,許多做生前契約的廠商找上門要談生意,小炳直言,「並不需要生前契約,所以謝謝各位的服務諮詢提供。」

 
更多新聞:曾合作成龍、鄭少秋!男星驚傳「送醫搶救不治」 享壽70歲

小炳發聲明回應。(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更多新聞:雞排妹帥尪身分起底!「激似孔劉」長相曝 幫拍私密照甜炸

文末,小炳特別感謝各界關心,強調自己不是什麼勇敢的英雄,「我也只是個平凡人去做了一件我覺得對的事情而已,所以也不用把我包裝成什麼多麽勇敢的厲害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炳#小炳放棄急救#小炳現況#小炳臉書#小炳捐器官#余俊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