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洋情人節到 于美人帶隊拜月老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大年初五,除了是農曆的開工日,也是國曆的西洋情人節,藝人于美人一早就來到台北的月老廟,為了活動造勢,還破天荒第一次請月老出巡。

于美人打頭陣,後面轎子裡坐的是月老分尊,為了活動造勢,于美人找來陣頭、舞龍舞獅,請月老出巡,時間特地選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算好時間,上午11點15分踏進月老廟請神出廟。

藝人于美人:「我們的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呢,沒有在西洋情人節出來過,所以這是一次東方遇見西方的一個特別的活動,我們把祂請到台北圓環保庇館住一個晚上。」

率領單身男女虔誠祈福,就是希望在情人節這一天求到好姻緣,但日前于美人自爆,因為公公曾說,單親的她是沒有父親教養的孩子,因此跟公婆沒來往,每年過年都是跟媽媽吃團圓飯。

于美人:「我覺得他們(公婆)修養很好,我們因為沒有往來,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新聞曝光後)反應是什麼,(團圓飯)還是跟媽媽。」

已婚的于美人祈求家人平安,廟裡其他信眾則是趁情人節來求桃花。民眾:「帶女兒到這邊來拜拜,求月老給她一個好姻緣。」

情侶:「是我(求桃花)。」情侶:「我10年前就來了。」記者:「所以在一起1年?」情侶:「快1年,對,我來還願。」

民眾:「替我兒子求姻緣。」記者:「還沒結婚哦?」民眾:「還沒結婚,找不到老婆。」記者:「幾歲?」民眾:「40歲了。」

不只單身男女,還有不少父母親特地在情人節替兒女求桃花,貢桌上擺滿紅棗,就是象徵早日找到另一半,終結單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月老廟#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24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