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祥、葉倩文合唱情歌 歌迷忘情擁吻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劉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0 17:41

台灣除夕夜特別節目紅白對抗,不只邀請港、台、韓共31組藝人團體,為台灣觀眾輪番獻唱賀新年,其中也演唱了不少經典合唱情歌,像睽違20年後,首次同台的高明駿、王馨平,合唱經典情歌「今生註定」、林子祥、葉倩文也合唱「選擇」,一首接一首,讓歌迷回味無窮。

香港歌手葉倩文「瀟灑走一回」:「紅塵啊滾滾,癡癡啊情深,聚散終有時,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至少夢裡有你追隨,我拿青春賭明天。」

在台灣除夕節目上演唱經典歌曲,葉倩文一身喜氣,穿上深V紅色長裙洋裝,搭配舞群的扇子舞,超有過年氣氛。葉倩文vs.林子祥「選擇」:「風起的日子,笑看落花,雪舞的時節,舉杯向月,這樣的心情,這樣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老公林子祥則是穿著黑色西裝,跟葉倩文合唱經典情歌。葉倩文vs.林子祥「選擇」:「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到天長,我一定會陪妳到海枯、到石爛,就算回到從前,這仍是我唯一決定,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這是我們的選擇。」

現場有不少歌迷聽到忘我,被攝影機拍到時,還忘情接吻,掀起高潮,而讓人難忘的經典合唱歌曲,還有這1首。歌手高明駿vs.王馨平「今生註定」:「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或許心事都交給我,為你耽憂對我來說,也是快樂。」

睽違20年後,高明駿、王馨平首次同台,2人不約而同身穿黑色服裝,默契十足,動人歌聲也聽的在場歌迷,如癡如醉。高明駿vs.王馨平「今生註定」:「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直到我慢慢感受你的溫柔,才瞭解,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蒨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14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