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洪禹翔主持功力獲陳明珠認證 黃子佼暖心私訊給鼓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9:10
洪禹翔(KK)是原子少年水星的成員。(圖/LiTV提供)
洪禹翔(KK)是原子少年水星的成員。(圖/LiTV提供)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洪禹翔(KK)日前接受LiTV訪問,他坦承私下跟小2歲的同團隊員林毓家感情最好,「其實水星的大家都很好,毓家雖然年紀小我2、3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很成熟,很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洪禹翔最欣賞的是天王星的唐立杰與火星的陳信愷,洪禹翔讚唐立杰的眼神具備十足的電力,很容易便被他「勾得死死的」。

更多新聞:女團「IZ*ONE」崔叡娜空降實境秀 揪朴芝潤滾床畫面超仙

 

洪禹翔透露唐立杰是很貼心的人,「第五次公演時我被淘汰了,他私訊我不要難過,未來的路還很長,也曾跟我說『我認你當弟弟!』。」洪禹翔說,陳信愷則是知道他隻身在台北打拼後,總是經常關心自己的生活日常。

洪禹翔(右二)曾跟黃子佼(右三)合影。(圖/LiTV提供)

洪禹翔希望能當主持人,先前曾在「女大粉美賞」遇到黃子佼,以及擔任潮牌主持時認識的陳明珠,兩位前輩的敬業態度與親和力,都讓他致敬不已。得知此事後,黃子佼也在第一時間親自給予洪禹翔鼓勵:「謝謝KK的欣賞,主持之路不容易,請加油!祝福你!有問題隨時私信我!」而陳明珠也對洪禹翔說:「KK口條好、有禮貌,很能帶動現場氣氛!期待未來我們能再次一起主持喔!」

 
洪禹翔的外型相當帥氣。(圖/LiTV提供)

有了兩位前輩的打氣,洪禹翔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幸福,8月時參加麗寶演唱會後,有位粉絲留言:「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他說『我不是KK的粉絲,但是我看到的是,我在這個舞台看到是KK那個不認輸的眼神…』,我看到這句話當場就在回程的車上泛淚,這句話真的是真正鼓勵到我的一句話,因為我真的不想認輸,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把那首很難的舞學起來!」

洪禹翔喜歡姐姐型的女生。(圖/LiTV提供)

聊到粉絲最關心的愛情,洪禹翔的理想型要愛家人、心地善良,彼此要聊的來才行,「我其實很愛聊天,如果跟我沒有話題,我會覺得無聊」,至於另一半年齡的「廣度」,他則不加思索:「我偏愛姐姐多一點!其實大我10歲也OK!」

洪禹翔(左)曾與陳明珠同台主持。(圖/LiTV提供)

洪禹翔談過3次戀愛,國小、國中、高中各有一次戀愛經驗,聊到國小擔任廣播員時,經常一起播報的女孩,在某天突然握住了自己的手,用行動暗示告白的情愫,「是握住我的手!不是親!國小就親太早了!我會被我媽打死吧!」;洪禹翔則坦承已經失去初吻,但他卻不敢當自己是校草,謙虛地說:「如果林佳辰跟我同一間學校,我怎麼跟他比?他真的太帥了!」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再爆爭議!金星Yori「欠錢不還」釣出多位被害人

《原子少年》比賽完後,洪禹翔投入拍攝戲劇《扳手阿發》,飾演謝祖武的學生之一,日前甫剛殺青,洪禹翔沒能閒著,隨即投入10月16日即將舉辦的生日會,這是他20歲生日,選擇提前與粉絲歡度,象徵將用更全方位的自己來面對大家的支持,洪禹翔也搶先預告當天將帶來唱跳組曲外,還會有近距離互動遊戲時間,「可以穿亮一點!你們的目光就會吸引到我喔!」。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禹翔#原子少年#KK#生日會#扳手阿發#黃子佼#陳明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73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