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翻拍《1006的房客》重現時空差戀愛 李國毅:演技不怕被比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20:32

藝人李國毅,2018年和謝欣穎主演《1006的房客》大受好評,大陸將翻拍,由陸星楊旭文、向涵之重現時空差戀愛。聽到被翻拍作品,李國毅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表示很榮幸,也不擔心演技被比下去,其實近期大陸翻拍台劇的還有林心如製作主演的的《我的男孩》,將由肖戰和白百何詮釋姐弟戀。

圖/翻攝微博

 
《我的秘密室友》:「每晚十點零六分,時空融合開始,歡迎來到融合的世界。」

相隔四個月時空讓律師和菜鳥記者待在同個屋簷下相處46分鐘,由陸星楊旭文、向涵之主演《我的秘密室友》延續《1006的房客》題材。

《1006的房客》:「這一個是我現在住的公寓,每天晚上的10點06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公寓似乎都會出現時空融合的現象。」

 
藝人 李國毅:「那我也很期待,他們翻拍的樣子,我覺得一部作品能夠被翻拍,代表它應該還不錯吧,所以才會有人願意被翻拍。」

晉身慈父的李國毅,帥氣現身公益活動,而他2018年和謝欣穎主演《1006的房客》獲好評,李國毅說好的作品被翻拍都是好事,這部陸劇即將在OTT平台播出,李國毅不擔心被比下去。

藝人 李國毅:「你說顏值應該還很有可能,演技我覺得不一定啦,演技這我還是有自信的。」

李國毅也宣布10月底開拍新台劇,首度挑戰演反派,台劇被陸劇翻拍的還有這部。

綁包頭穿白襯衫配牛仔褲,女星白百何和大陸男神肖戰站在橋邊,對戲兩人演出《驕陽伴我》,和林心如、張軒睿《我的男孩》題材很類似。

《我的男孩》:「傻傻的,你看見沒有,那邊有大海。」

林心如和張軒睿,因為年齡差分開五年後相遇再續前緣,白百何在《驕陽伴我》詮釋剛離婚的知名廣告導演,肖戰則是演初踏職場新鮮人,兩人在職場談戀愛3年後重逢,題材類似網路謠傳是翻拍台版,不過大陸劇組強調是原創劇本,儘管如此觀眾還是期待經典重現,兩位戲精詮釋姊弟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1006的房客#李國毅#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