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荷拉逝世3年..曾因「性愛片」活在恐懼中 渣男悽慘下場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0:33
南韓二代女團之一KARA已故成員具荷拉。(圖/翻攝自@  koohara__ IG)
南韓二代女團之一KARA已故成員具荷拉。(圖/翻攝自@ koohara__ IG)

當年紅遍日韓的南韓二代女團之一KARA,在團內擁有超高人氣的具荷拉2019年被人發現在家中輕生,年僅28歲的祂香消玉殞。不過與前男友崔鍾範愛恨情仇一度鬧上檯面,甚至對方揚言公開不雅影片,導致祂下跪道歉求饒。如今崔鍾範除了背負刑事責任被關外,現在民事判決也正式出爐。

具荷拉生前慘遭崔鍾範毆打、威脅。(圖/翻攝自@ koohara__IG)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小孩陷風波退團倒數5天 「最新演出地點」曝光

據了解,崔鍾範在兩人分手後,一度拿38秒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讓祂嚇得當場下跪道歉,由於兩人是在社區大樓內發生衝突,誇張行徑也全被錄下;不僅如此,崔鍾範還對具荷拉施暴,像是抓頭髮撞牆、猛踹肚子等,導致具荷拉子宮破裂出血送醫。

崔鍾範原本出獄後,非常高調常更新IG,現在也改為私密帳號。(圖/翻攝自@ j.bumbum IG)

更多新聞:羅友志血氧掉到87「差點掰掰」 原因曝光醫師也嚇壞
 

具荷拉逝世後,崔鍾範2020年7月也受到懲罰被判刑1年。與此同時,具荷拉哥哥透過民事訴訟再次提告,並要求對方賠償韓幣1億元(約230萬新台幣)。如今崔鍾範已經出獄多時,而民事訟訴結果也正式出爐,法官以「崔男不當行為,間接造成具荷拉死亡,並留給家屬巨大的傷痛」須賠償韓幣7800萬(約180萬新台幣)給家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具荷拉#輕身#分手#不雅影片#威脅#判決#民事訴訟#崔鍾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95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