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才駁斥雙面女星!辣妹網紅曝「爆料內幕」:我沒說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20:35
Lulu嚴正澄清自己非爆料主角,Sabrina跳出來回應了。(圖/翻攝自Lulu、Sabrina臉書)
Lulu嚴正澄清自己非爆料主角,Sabrina跳出來回應了。(圖/翻攝自Lulu、Sabrina臉書)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在節目爆料,有一名女星私下是「雙面人」,結果被外界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怎料,一向溫和的Lulu也罕見嚴正澄清「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對此,Sabrina本人發聲,並曝光爆料內幕,直喊「我沒說謊」。

更多新聞:Lulu遭諷「雙面女星」罕怒轟!小S道歉了 揭私下真相

 

Sabrina在節目爆料雙面人,惹得小S聽了都很驚訝。(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Sabrina日前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當時《大學生了沒》同期班底中有個女藝人是「雙面人」,私底下會偷罵別的班底,但又會假裝跟對方是好麻吉。此外,Sabrina還透露出線索,直言那名女藝人如今在演藝圈有一定的地位,而且非常紅。

更多新聞:小S突「工作全面暫停」1週!親曝最新病況:謝謝關心

 
Sabrina爆料種種關鍵字「大學生了沒」、「很紅」,讓外界聯想是Lulu。(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由於Lulu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又是一線主持人,讓外界瘋傳「雙面女星」就是她。對此,Lulu今(9)日在臉書澄清,她從未遇見過爆料者Sabrina,「我覺得要製造節目效果可以理解,但若要營造這種聳動的故事來博眼球,就要有把它全部講完的勇氣,不然話說一半如鯁在喉,也使人無端捲入紛爭,在三人成虎的年代裡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並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更多新聞: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Sabrina回應此次風波。(圖/翻攝自Sabrina. 吳怡德臉書)

對此,Sabrina也在臉書回應此次風波,「人生本來就會面臨到很多的起伏跌宕,這些都需要獨自面對,事情往往都是一體兩面,常常看一件事只看表面這是人之常情」,並強調「無需太過琢磨猜疑」,每件事可能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更多新聞:開工全台變天!颱風桑卡恐生成 「連4天下雨」這區最猛

網友不買單,但Sabrina反駁,「我沒說謊,只是把我人生的經歷說出來。」(圖/翻攝自Sabrina. 吳怡德臉書)

但有網友不買單,認為既然Sabrina說「無需太過琢磨猜疑」,卻講出讓人想猜疑的話題,讓觀眾更加疑惑揣測,害得其他藝人被影射。對此,Sabrina也親自留言,「我的重點只是當時年輕的我,還不懂得如何處理這樣的人際關係,況且我沒說謊,只是把我人生的經歷說出來。」並強調那女藝人「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因為這些事情有所成長。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Lulu#黃路梓茵#雙面女星#雙面人#小姐不熙娣#吳怡德#Sabrina#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07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