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孝全確診缺席《童話・世界》首映 一段話曝心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00:33
電影《童話・世界》今進行首映。(圖/黃城碩攝)
電影《童話・世界》今進行首映。(圖/黃城碩攝)

電影《童話・世界》在今(5)日進行首映,導演唐福睿率領片中主演江宜蓉、尹馨、夏于喬、王渝屏、游安順等人一同出席,近日確診的男主角張孝全無法出席首映,但他特地捎訊息請製片麻生汶代為轉達:「先跟今晚出席首映會的劇組團隊及演員們致歉,因為確診無法跟大家一起分享《童話‧世界》這部電影,這部電影非常多面向,包含女性、男性、權利、慾望,如果看了喜歡的觀眾也請幫我們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謝謝!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快訊/剛入圍金馬影帝!張孝全驚傳全面停工 經紀人揭真相

 
 
電影《童話・世界》今進行首映獨缺男主角張孝全。(圖/傳影提供)

《童話・世界》探討補教老師「權勢性侵」的嚴肅議題,導演唐福睿花了5年的時間完成劇本,拍攝完成後又花了3年等待首部處女作問世,直說能走到這裡內心感到無比激動,導演唐福睿也坦言:「說故事是抵抗權威的一種方式,今天我把這個故事說出來了,也希望藉由你們的口說下去!」

游安順、王渝屏。(圖/黃城碩攝)

金鐘影帝游安順在片中飾演擦鞋匠,他今年也以另一部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角逐金馬影帝,將與今日缺席首映的張孝全一起爭帝,他認為每位入圍者的得獎率都是五分之一,但還是希望獎留台灣:「不然頒5個獎,大家都不會落空。」
 

左起夏于喬、江宜蓉、尹馨。(圖/黃城碩攝)

另外,在片中飾演張孝全妻子的夏于喬,近日參演的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被問到該事,她表示今天是電影《童話・世界》首映,還是以首映會為主,但她身為一個演員最重要的還是盡力做好演出。電影《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童話・世界》#張孝全#金馬影帝#游安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75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