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被控櫃台「震天怒吼」砸毀物品!主播急發聲:他停車先被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12
劉宜函近日和一家人到宜蘭旅遊,無奈先生與飯店方發生衝突。(圖/翻攝自劉宜函、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臉書)
劉宜函近日和一家人到宜蘭旅遊,無奈先生與飯店方發生衝突。(圖/翻攝自劉宜函、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臉書)

台視美女主播劉宜函近日和一家人到宜蘭旅遊,劉宜函老公潘先生事後在臉書爆料宜蘭某知名飯店餐點難吃、多名員工集體在門口抽菸,怎料飯店方出面反控潘男爆氣在櫃台大吼並摔東西,砸毀了壓克力板。為此,劉宜函出面說明過程,強調先生摔東西不對,但反稱丈夫先被「震天大聲怒吼」,更質疑飯店方針對她的職業操作話題。

更多新聞: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劉宜函先生在網上評論飯店。(圖/翻攝自臉書)

劉宜函老公潘先生日前在臉書上爆料宜蘭某知名飯店餐點難吃、多名員工集體在門口抽菸,結果事後收到飯店方的律師信,他狠酸「真的是相當的抱歉了,下次我看到缺點我一定不會寫出來,可是餐點真的好難吃,第一次知道把看到的事實寫出來也會收律師信喔!看來律師事務所賺翻了。」
 
飯店方公開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臉書)

飯店方曬出破損壓克力。(圖/翻攝自綠舞國際觀光飯店臉書)

事後該飯店PO出監視器畫面,反控潘男在飯店櫃台摔壓克力板,和署名給「劉X函女士之配偶」的律師函,飯店方表示「將員工視為親如家人的寶貴資源,在受到不合理的侵害或威脅時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員工的安全及權益為首要責任。」要求潘男賠償、並於5日內對驚嚇之櫃台人員予以當面及書面道歉,及刪掉網路負面評論,否則將提出加重誹謗的告訴。
 

更多新聞:尪兒美國打拚!57歲崔佩儀留台「驚傳連吐3袋」惹憂心
 
對此,今(27)日劉宜函在臉書上對於占用媒體版面向大眾致歉,她說「關於在飯店櫃臺(台)吼叫及不慎摔壞壓克力板等事,對於先生未能控制情緒所衍生風波,先生及本人深感抱歉,也謝謝各方人士的指教。」
劉宜函對於占用媒體版面向大眾致歉。(圖/翻攝自劉宜函臉書)

 
劉宜函發聲。(圖/翻攝自劉宜函臉書)

但她同時提及事出有因,指先生行車中無端遭飯店員工吼叫而深感受辱,所以才會到櫃台反應理論,事件當下夫妻倆已向櫃台人員道歉,且當天跟飯店主管溝通時,飯店方並無提出如律師函所述的要求或賠償,「對我方而言糾紛於該日已處理完畢,未料10天後飯店卻突然寄發律師函給不在場的我,令人錯愕與遺憾。」
 
此外,劉宜函也強調先生在Google評論所述意見,確為親身經歷感受的事實,絕無任何虛偽捏造或惡意扭曲,稱尊重飯店在協調結束後,選擇突然委請律師發函給客人警告並準備提告的做法,夫妻倆也應當負起對壓克力板不慎摔壞的賠償,「但對飯店方律師函或對外言論中有不實的部分,我們亦不能全數概括接受,而飯店就其員工無理(禮)對待消費者的態度及處理亦非全無應改善之處,但很遺憾並沒有看到業者有所檢討或負責。」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主播#劉宜函#綠舞#監視器#怒吼#砸毀#他先被吼#劉宜函 老公#飯店#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179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