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泰勒絲!蕾哈娜證實2023超級盃舞台重返歌手身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1:58
蕾哈娜將再次登上舞台,重返「歌手身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蕾哈娜將再次登上舞台,重返「歌手身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稍早宣布,2023年的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表演(Half-time show)嘉賓為蕾哈娜(Rihanna),對此,蕾哈娜也於其個人社群中,發布了一張手捧橄欖球的照片,突如其來宣佈「回歸歌手」身分,使得不少粉絲相當激動。

蕾哈娜先前挺孕肚穿薄紗造型引發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沒人關心政見」謝和弦嘆:早知道選市長 妻曝遠大從政藍圖

NFL日前才宣布,超級杯的中場秀新主要贊助商為Apple Music,由於過去10來都是百事可樂贊助,使得許多與其他飲料有合作關係的歌手無法登上舞台,更換贊助商後,一直盛傳將是泰勒絲(Taylor Swift)登上中場秀,不過先前就有外媒稱,泰勒絲早已要專心重錄其專輯為由拒絕此邀約。

更多新聞:數張上空露點照爆外流! 林襄腳一抬洩「絕對領域」萬人暈

 
NFL也於稍早在官網宣布,明年超級盃的中場表演嘉賓將是蕾哈娜,而蕾哈娜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中發出一張握著NFL橄欖球的照片,證實了該消息,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NFL宣布蕾哈娜為2023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圖/翻攝自NFL官網)

蕾哈娜發出手持NFL橄欖球呼應成為超級盃中場嘉賓。(圖/翻攝自蕾哈娜IG)

更多新聞:蕭淑慎癌細胞轉移肝! 自爆「驚人身世」:46歲才知道

由於蕾哈娜自2016年以來久未發行音樂作品,出席公開場合也大多與其「歌手身分」無關,近年來大多都忙於自己的個人品牌,或者是與他牌的聯名計畫等,且中途蕾哈娜亦懷孕生子,使其粉絲一直盼不到其登台的計畫,因此此次要登上超級盃舞台的消息,讓粉絲們都非常激動,也十足給予Apple Music相當大的面子。

蕾哈娜近年多出席時尚場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惡作劇之吻》17年了!直樹、湘琴溫馨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超級盃的舞台一直以來都是全球關注的舞台之一,除了要具有一定的人氣,也必須要受到品牌的青睞才有可能登台,從過去的麥可傑克森、女神卡卡、碧昂絲、瑪丹娜、珍妮佛羅培茲、小甜甜布蘭尼、大賈斯汀,一直到近年的威肯、阿姆、史努比狗狗等,都是巨星等級的歌手,而蕾哈娜的表演內容,也備受期待。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蕾哈娜#Rihanna#超級盃#Super Bowl#NFL#Apple Music#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2157

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