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10年! 張孝全最大罩門:肥胖

記者 楊于萱 / 攝影 高英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張孝全,出道10年,星運浮浮沉沉,一直到去年演出偶像劇讓他再次嘗到走紅的滋味,螢光幕前讓很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身材,但他的最大罩門竟是肥胖!他曾經被林青霞稱讚是「1顆鑽石」,張孝全很感謝林青霞的公開肯定,卻坦言享受當下的自己最自在。

◎張孝全揮拳甩肉 最大罩門:肥胖

眼前的張孝全不同於在偶像劇中,穿著西裝耍帥的模樣,打起拳來架式十足!這天我們跟著他來到拳擊場,看他熟練的纏起繃帶、奮力揮拳,想不到他最大的罩門,竟是太貪吃!

張孝全好友馬志翔:「他對減肥這塊很執著,這小胖子,張孝全這個小胖子,他易胖體質,所以他每次出去吃飯,他都會點很多,吃很多,然後就很後悔。」

◎偶像劇引高人氣 張孝全:只想把戲演好

出道10年,張孝全努力維持身材,除了騎腳踏車還每天跑步,自認控制體重很痛苦的他,笑說每次都要「ㄍ一ㄣ」到戲殺青才能大吃;但臉小的他在螢光幕上還是很吃香,今年因為演出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更受關注,但對張孝全來說,名氣還不如他對演戲的熱情,更能夠掌握。

藝人張孝全:「我覺得除了表演的熱情之外,就是自己喜歡表演,這個部分之外,我覺得很多的東西,我會要自己不要看得那麼重,對,因為我覺得有太多就是不可控制的其他的因素,我覺得我要確定的,是我自己對於表演這件事情,是不是能夠一直保有熱忱。」

張孝全在18歲時因為想買車,而踏入演藝圈,10 年過去,除了演技變得純熟外,其實他內心還是個大男孩,在代言活動登台前,緊張的樣子全寫在臉上,坦言不想為自己設定目標,把握活在當下,才是他最自在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63

0.1284